www.gxhntx.com
主角叫【季子期】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复仇千金归来 完结+番外
    豪门复仇千金归来 完结+番外
    书名:豪门复仇千金归来 作者:花落燕回 她是名门千金,婚事在即,却遭遇未婚夫背叛,家破人亡,她亦在大火中被烧的面目全非。隐忍七年,她重生归来,携带复仇怒焰,步步为营,将伪善者亲手摧毁。他是豪门中的二少爷,游戏人间,玩弄感情,世人贴在他身上的标签是:放浪形骸、不思进取、花花公子。她回到他…
  • 豪门复仇千金归来
    豪门复仇千金归来小说
    她是名门千金,婚事在即,却遭遇未婚夫背叛,家破人亡,她亦在大火中被烧的面目全非。隐忍七年,她重生归来,携带复仇怒焰,步步为营,将伪善者亲手摧毁。他是豪门中的二少爷,游戏人间,玩弄感情,世人贴在他身上的标签是:放浪形骸、不思进取、花花公子。她回到他面前,倾身逼近,分分寸寸,“我可以帮你得到你…
  • 综漫:京子殿下记事录
    季子期宇智波《综漫:京子殿下记事录》
    夜神月:逃什么呢?你是逃不开的,京子酱L: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那么我可以不再查下去光与暗的两面,你究竟选择站在哪一边?金木研:千水小姐......
  • 她似骄阳暖入怀
    她似骄阳暖入怀全文无删减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蜜恋小甜妻
    沐木第一百零一次打量对面的男人,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如果她神经没有搭错线的话。她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
    沈知安,Z市出了名的钻石王老五。沐木,呆萌可爱,被沈大叔一眼相中,视为珍宝。人人眼中的谦谦君子的他,只有沐木知道,实质是一枚披着温柔外衣的大灰狼!两人闪婚闪离,沐木本以为他们的爱情早早就走到了尽头。谁知一年后的重逢,这枚腹黑大叔,步步为营,精心设局,让沐木不知不觉中沉溺其中“喂,沈大叔,说…
  • [综]谁是玛丽苏?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季子期,佐助的小说是什么
    京子,京子。你存在于这世界之上,就一定有存在的理由。我想要纪念的,只是曾经那些或许看过的故事。我曾经想要给予每个人不同的未来,最后我给了自己另一个未来。女主性格不明,有人能总结万分感谢。男主说实话也不明,目前看来完结卷的最终cp应该就是小少年了,不出意外的话。
  • 樵夫客栈
    樵夫acome书包网
    南山樵客善采樵,朝暮采樵做柴烧,通得草木枯荣变,秘术药师光如来。山中自有精魅多,除病灭妖为上樵。
  • 我是今夏你是明秋
    程悦季子期《我是今夏你是明秋》
    分开两年,今夏还是时常在想,一个人的心到底要有多硬,才会油盐不进、软硬无用。但当程悦带着瞿薇走到她面前时,她才知道,原来,在不喜欢你的人眼里,就算你是一朵花,他也只当你是根草。而当他们两年后再相遇时,程悦捧着她最喜欢的花,笑着说“阿夏,只有你,是这世间我唯一想要的”,他眼里的深情,她是动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