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季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 千斤小姐:减肥翻身计划
    千金小姐 减肥翻身记
    一场家变富家女沦落为人人嫌的穷鬼,生活悲惨不已,偏偏她又是一个超级重量级的肥胖女生,胆小卑微这让她不仅人人嫌,更是人人烦,暗恋了2年的男人对她更是奚落嘲讽,伤心欲绝,这一切全是肥胖惹的祸,找不到工作,得不到爱情于是落魄女痛定思痛,决定减肥瘦身,她要惹火的身材,要认可,更要美好的爱情!
  • 穿书之反派大小姐
    反派大小姐穿书
    敲黑板:胖燕的文文6月11日终于要入V啦从明天开始胖燕就要开始多码存稿了下个月一定就日万日九你们看!(大声呐喊)PS:新文求预收寻宝鼠在六零内有萌萌哒的小团子哦大家可以收藏支持一下么么哒一遭重生,唐果看着镜子里的那张盛世美颜,一本满足的以为她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可以走上暴富人生!哪知道这得…
  • 穿书之大小姐
    穿书之大小姐
    穿越重生《穿书之大小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燕麦卷(晋江VIP) 在大家都沉浸在极光的绚丽当中的时候,一直仰着脑袋看天的唐果,在眨眼的时候余光朝着海面扫了眼。 当看到海面上的场景时,唐果不由眨巴了下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拉了拉季文轩,“季哥,你看那里!” 说着,唐果的手朝着海面上…
  • 穿书之大小姐
    穿书之大小姐
    晋江VIP20203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761 一遭重生,唐果看着镜子里的那张盛世美颜,一本满足的以为她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可以走上暴富人生!哪知道这得意的人生还没有开始享受来着,一道晴天霹雳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你你说展大少要跟谁一起去来着?” “唐欣怡啊” 后面的声音她可就听不进去…
  • 首席先生,晚上见
    小说《首席先生,晚上见》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带着破碎不堪的心绝望离去,他由小混混回归天之骄子,成为首富;五年后,她成为当红韩流明星,悄然回国;而他,已经成为Z国史上最具人气总裁。“爹地,娶了我吧!”占冽看着第N次跪在自己面前‘求婚’的小魔女,嘴角直抽搐,这究竟是哪个缺心眼的背着他生出来的千年祸害?“妈咪,卦象说我五行缺老婆…
  • 以魂证道
    个子站在拍卖台上,神情发呆,个子不是他的本名,只因为他是所有nú隶里最矮的,他的主人就临时给他取了这么
    他重生为奴,化腐朽为神奇以凡修仙。他天生神通,改三十三天神通排行榜。他一介凡人,却有总有仙人接连相助。他是一个真实的人,一个被岁月不断摧残的人。他的名字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尊邀我赴长生
    小说《神尊邀我赴长生》TXT下载
    世人都说人死后堕入轮回,重获新生。可是神死后会去哪呢?有人告诉常笙,神很强大,能护佑六界,不会像凡人一样死去。可是后来,常笙觉得她被骗了。“我活了很长时间,去过很多地方,见过爱恨嗔痴,生离死别。不过是人想成仙,仙妄化神,神羡为人。”“天行有常,万物因果轮回。你我注定相逢。”
  • 重生之都市仙帝
    重生之都市仙帝小说
    他日我若为仙帝,不许人间见白头。仙界鸿蒙大帝重生于都市,在这纸醉金迷的都市内,且看姜明如何玩转花都!青梅竹马,世家千金,全都被姜明所折服前世的仇,今世必将让其偿还!不斩天骄莫议归,几人当世能如此!
  • 君权为上
    君权为上全文在线阅读
    十三年前,他是将门之子,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苦楚悉数咽下。十三年后,他为复仇而来,锋芒褪尽仇恨深埋,似海深仇誓要改天换日。如今,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袭青衫风流,成就绝世奇才。他虽贤名远扬,但坊间..
  •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SD娃娃 本书由本站会员(chmilywyd)收集自网络! 人生,有几样东西,是许多人一辈子都想要追求的。对于男人来说往往就是事业和爱情。而对于女人来说,除了追求事业和爱情,还有一样东西,几乎是她们毕生的梦想,那就是美貌。 对于方小青的人生来说,她既无事业,也没有爱情,更加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