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宁乾贵】的小说是什么?
  • 顺明(完结)
    李孟王海《顺明(完结)》
    [顺明/特别白著]书籍介绍:李孟回到了崇祯五年,他穿越成了山东卫所的穷苦军户,他还有多少时间?李孟如何从这明末的风云变幻中,用自己的刚烈和勇猛闯出一片天地章节内容开始作品相关军史普及更新时间:2008111410:29:00本章字数:19653滑膛枪古代的火枪大都是从枪口装填弹药,枪膛内无…
  • 顺明
    顺明
    《顺明》起点VIP完结 作者:特别白 城市中实行鼓励工商。发展内外贸的政策。在,市之外的的方。则是实行屯田田庄。严密控制农民。压榨农民的政策。因为天下间的土的在完成全国统一之后。差不多都被以各种方式瓜分。大主们一方面把土的上赚来的财富投到城市的商业中。一方面希望获更多的土的。他们的推动下…
  • 顺明
    顺明小说作者
    到明朝的退伍军人,他在部队的时候仅仅是个士官,他退伍后才是金融押运公司的职员,他能做什么,是随着历史浪潮顺流浮沉,还是逆天改命,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这个时代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顺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顺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