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宁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高手在花都免费阅读
    小说《最强高手在花都免费阅读》TXT下载
    《烽火红颜》以风云变幻的西周王朝为背景,讲述了烽火戏诸侯的女主褒姒自幼为弃婴、少年成女奴,历经大宅血泪洗礼、爱恨离别后,又被当作贡品献于周天子姬宫涅,在残酷、诡谲的宫斗中成为王后的成长史。这是一段跌宕起伏又充满悬疑色彩的西周王朝史,江山迭变,狼烟滚滚,脂粉群里,战争惨烈,个人的命运与家国荣…
  • 空间至尊
    空间神尊txt下载
    平凡大学生洛逸,觉醒异能,走向宇宙,走向巅峰,成就一段不朽的传奇!无尽空间尽在掌握,诸多宇宙任其遨游!
  • 我的身体能无限觉醒技能
    我的身体能无限觉醒技能txt
    星际时代,星空族群降临,人类踏入星空,推开灵能大门,踏入修炼。江尘推开灵能大门,但感觉自己推开的有点问题你的身躯觉醒了【坚韧】技能,坚固又有韧性。你的骨骼觉醒了【坚硬】,对方一剑刺入你的身体,被骨骼震断长剑。你的头发觉醒了【分叉】,剑气分化万千,布下天罗地网。你的胃消化了一颗灵丹,觉醒【消…
  • 无限欲望之门
    无限欲望之门小说
    身怀穿越时空的宝物,王离携带着位面商人的最初理想踏上了时空穿梭的旅途,他的第一站是《寻秦记》的世界。两千年前的战国时代,没有一切现实的束缚,身怀奇宝往来时空,有着超越两千年的知识和知道剧情大略,王离的野心和欲望空前膨胀起来。七雄争霸,百家争鸣,结束乱世,荡平天下何须嬴政。江山如画,美人如玉…
  • 书劫无量
    天佑小天佑《书劫无量》
    很多人修仙的时候,所拥有的是什么剑啊,笔啊,棍啊,但是这个家伙只有一本书,一本跟他从微末崛起的书。但是,在那本书上面,记录了世间万千劫难。何为大劫,我为无量量劫。
  • 斗罗之螳螂
    重生之末世螳螂
    在沙漠中心有一个帮派,那帮派的老大被人追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老大没有看过斗罗大陆,无意中听小弟说起过!)让我们看看他如何在这个冲满危机的斗罗大陆中叱咤风云!
  • 斗罗之螳螂武魂
    小说《斗罗之螳螂武魂》TXT下载
    一个老大被人追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老大没有看过斗罗大陆,只是无意中听小弟们说起过,前期他想不起来,后期因为某种因素才想起来的!)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在这个充满危机的斗罗大陆中叱咤风云!
  • 快穿之我们的宿主很逆天
    小说《快穿之我们的宿主很逆天》TXT百度云
    身染无数血债,注定进入阿鼻地狱,却要穿梭各个空间,为人遂愿,以洗身上怨念。原以为这是上天仁慈,谁知却又是另一场阴谋。······本文无男主。
  • 重生嫡女又美又飒
    重生嫡女又美又飒 小说
    上一世,她披荆斩棘,为他夺得皇位,最后却被渣男和亲妹妹联手害死。重生归来,她步步为营,一双巧手,搅得阴诡风云。智斗渣男和亲妹,这些人欠她的,她会一一讨回。害她的,她必百倍千倍奉还!等到她站在高位上,京都的宁小侯爷在她身后穷追猛打,“陆雪染,这辈子,你可愿和我一起携手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