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宁维成】的小说是什么?
  • 宁先生,别来无恙/一染成瘾
    宁先生,别来无恙/一染成瘾
    红薯网VIP2019.7.4完结 宋小染十二岁的目标,是向男神看齐。 宋小染十六岁的目标,是泡到男神。 宋小染二十岁的目标,是嫁给男神。 可是,男神是舅舅 宋小染斗志昂扬:什么舅舅,我妈又不是我姥爷亲生的 于是,高冷禁欲温文尔雅的男神也有失控的时候。 “宋小染,你做什么!” “宋小染,我是…
  • 一染成瘾
    宁先生 别来无恙 一染成瘾下载
    宋小染十二岁的目标,是向男神看齐。宋小染十六岁的目标,是泡到男神。宋小染二十岁的目标,是嫁给男神。可是,男神是舅舅宋小染斗志昂扬:什么舅舅,我妈又不是我姥爷亲生的于是,高冷禁欲温文尔雅的男神也有失控的时候。“宋小染,你做什么!”“宋小染,我是你舅舅!”“宋小染,穿好你的衣服!”“宋小染,再…
  • 帝集团:挑战首席花心男
    帝集团4挑战首席美男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恶梦苏婧慵懒地翻了个身,却忽然感到整个身子一下子失去了重心,然后,“啪”地一声,重重摔到了地上。头撞上了床头柜,疼痛顿时袭来,让她本就迷蒙的脑袋,此刻更是晕糊起来。她边揉着脑袋撑起身子,边揉着摔疼的殿部,缓缓睁眼。…
  • 暧昧一生:花心的代价
    小说《暧昧一生:花心的代价》TXT百度云
    为了逃脱未婚夫的债务逼迫,她不惜投入他的怀抱求救——那个纵横酒店业的商业巨子,那个世人皆知的花花公子!做了他一个星期的情人,交易结束之后,他却出尔反尔:“没有书面合同的签署,我一向不承认说过的话苏小姐难道不懂这个道理吗?口说无凭?”既然他无意帮她,却为何一次又一次接近她,而她也经不住沦陷一…
  • 帝集团:挑战首席花心男
    帝集团:挑战首席花心男
    《帝集团:挑战首席花心男》红袖VIP 作者:红了容颜 迟御也没再追上去,只是望着她的背影,露出一脸的笑容。 其实她不用担心什么,哪怕他的四周围有再多的美女,而他的眼里,也仍然只有她一个,不,应该是心里。 这一生,这一世,他迟御,只爱一个叫苏婧的女孩。 不管她变丑了也好,变老了也好,…
  • 一吻成瘾,总裁别太心急
    总裁别太心急小说
    为逃脱债务逼迫,她不惜投入他的怀抱求救——那个纵横酒店业的商业巨子,那个世人皆知的花花公子!她是头昏了才会相信男人说的话!她失去一切,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可既然他无意帮她,为何一次又一次接近她的身边?直到最后,她才知道,原来,她只是逃离一个火坑后,却又跳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火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