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安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楚梦瑶的霸道王
    女主角楚梦瑶的小说
    如果没有父亲对母亲的背叛,楚梦瑶这个如诗如梦的公主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遇到那个恶霸男,他们本就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所以这就注定是一场你追我跑的马拉松爱情。可是我们的男主并不如此认为,就他而言,遇到楚梦瑶她的人生才有了色彩,无论如何,这个女人都是他的,谁也阻止不了这份深入骨髓的爱!
  • 最强都市相师
    小说《最强都市相师》TXT下载
    身怀相师传承的姜木下山收账,不料反而变成美女总裁的专职相师——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铁口直断,一卦千金。
  • 爱情峰回路转
  • 无双王妃,王爷追妻路漫漫
    小说《无双王妃,王爷追妻路漫漫》TXT下载
    一次任务,让这对双胞胎姐妹穿越到了异世界。一个军医,一个特种兵在这里她们冰释前嫌,携手对敌。没想到上一世的空间也跟着她们一起穿越了,于是她们在这个世界成了最强的存在。并在这个世界里找到了各自想要携手一生的人
  • 极品相师
    杜威程清《极品相师》
    身怀相术的萧绝本奉师命下山收账,却阴差阳错的从债主变成欠账人,无奈签下卖身契还账,没成想美女债主流年不利,烦事不断,自己成了她的专职相师。随之而来的各路桃花争相绽放,看着一只只伸到眼前的白嫩小手,萧绝头疼的说道:其实摸骨看相只是我的业余爱好...身怀相术的萧绝本奉师命下山收账,却阴差阳错的…
  • 囧囧穿越路之卿本佳人
    穿越之倾本佳人无删减
    这年头遇到穿越并不稀奇,穿了就穿了吧!可最让安然接受不了的是——她竟然穿成了男人。天啊!不带这么欺负人的。纠结啊!她是该娶个娘子,还是该嫁个相公?她无语凝噎,谁来救救她吧!他,轩辕锦,冷面战神。红尘情事,本是俗不可耐,为何却被那个臭小子吸引了心神。刚刚从纠结中明白过来,却天人两隔。不知为何…
  • 从神界归来在都市
    主角从神界归来在都市的小说
    登临绝顶,荣耀而归,神帝至尊回归都市。他从神界归来寻亲,铸就了一个不是豪门的豪门,且看他如何玩转人生。
  • 今年夏天有点甜
    有点甜小说夏天
    霉运点满技能点,天天都要出点小意外,从小到大一直衰到底的陆逊如是说道,“也许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只是为了能够遇见你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