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安葵】的小说是什么?
  • 花见花会开
    小说《花见花会开》TXT百度云
    《花见花会开》完结 作者:糖小苏 这个答案,很好。 殷星朔摘掉眼镜,附身就吻住了她的唇。 虽说小红帽的想法很单纯,可大灰狼的想法有可能跟小红帽一样单纯吗? 深夜。 安葵樱□的睡在他结实的臂弯中,脸上挂着既无心机又可爱的笑脸。 梦中,她看见了六岁的自己在跟殷家送别的那一刻。 那时候的她踮起…
  • 抓个王爷当相公
    男主女主是张曦,西辰,安葵的小说是什么
    呆萌小教主,拒绝黄赌毒,本身无一物,就是呆不住!周遭一圈狼,个个都得防,就他不一样,居然想上床!那年那天尘曦树光斑驳陆离,你栖在我的树上,我立于我的树下,仰而望去。多年以后,夜潇寒仍不明白,让他记住那天的,到底是什么
  • 七匹狼【txt完结】
    小说《七匹狼【txt完结】》TXT百度云
    第一幕狼窝 夜正黑着。 安葵举步有些困难地走进一家店。 店的名字叫「狼窝」。 粗野的名字。 却也让人想知道,这里头是什麽职业性质? 问得好,这就要从安葵的外观说起,因为对这一行来说外观是最基本的,再来才是交际的能力。 不过,或许有些人这两项可以颠倒来说,能力第一样貌其次,又,有人其中两…
  • 煞星ABO
    小说《煞星ABO》TXT百度云
    CP20191111完结 谢临君x江路。 从小打到大的两个人,时隔一年重遇后一切都天翻地覆。 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两个字面意思的神经病谈恋爱,不喜慎入,谢谢。 剧情狗血,先出场的那对副cp(顾余归x叶渡林)是唯二的两个正常人。 主受,HE。 主副cp都是AO恋,私设颇多,借鉴日本ABO漫画…
  • 煞星ABO
    小说《煞星ABO》TXT百度云
    谢临君x江路。从小打到大的两个人,时隔一年重遇后一切都天翻地覆。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两个字面意思的神经病谈恋爱,不喜慎入,谢谢。剧情狗血,先出场的那对副cp(顾余归x叶渡林)是唯二的两个正常人。主受,HE。主副cp都是AO恋,私设颇多,借鉴日本ABO漫画中常见的命定之番的梗。
  • 重生之花都战神
    男主女主是邰阳,姜逸华,陆雪璇的小说是什么
    太阳战神渡天罚失败,重生归来!今世邰阳低调装逼,强势打脸,纵横花都,快意复仇:只是大三学生的他,面对前女友的备胎包养,父母的凄苦生活,豪门阔少们的威逼挑衅,分分钟让他们知道神威不可犯!
  • 狼人杀:无人生还
    狼人杀逃生小说
    我们的女主在课堂里复习,然后看什么看没有了
  • EXO:欢迎来到达沃世
    小说《EXO:欢迎来到达沃世》TXT百度云
    (本书封锁)作品分为三部分:主线篇回忆篇分线结局篇本文感情较为慢热,爱情为辅。一次意外来到这里,我的身份变得扑朔迷离我到底是谁?欢迎来到达沃......
  • (穿书)我有盛世美颜
    我有盛世美颜穿书2k小说
    剧情版:以后,你就叫摇光吧。既为摇光,当光芒万丈。摇光,北斗第七星,光芒之意,又名破军星。论坛版:三千界道友交流论坛【求助】穿成书里的仅出现几章的小炮灰,楼主怎样才能在夹缝中求生?1楼:如标题orz2楼:别装了,我知道你,无常之主!3楼:卧槽二哥说的是真的?楼主是无常那根搅屎棍?!4楼:自…
  • (穿书)我有盛世美颜
    小说《(穿书)我有盛世美颜》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书)我有盛世美颜》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施夷光(晋江金牌VIP) 危雪楼今天很热闹。 摇光踏进大门,撩起幕篱垂下的白色纱幔,露出弧度优美的下颚和嘴角微翘的红唇。片刻后,整个拍卖大厅如同沸水骤停,喧闹的会场落针可闻,几乎所有人都犹如傀儡般,僵着脖子痴痴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