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安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谋嫁:王爷要小心
    安长歌欧阳无尘《农女谋嫁:王爷要小心》
    平安镇里有个安宁村,安宁村里有个安长歌,安长歌让安宁村不再“安宁”,小时候当小霸王,上山、下海、爬树······长大了,开饭馆、开连锁、踹王爷、逛青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可惜,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不小心惹到了他!!!【片段一】“喂,死了没?”“没有,可能劳烦小姐带我回家…
  • 王爷你是想去哪
    王爷你是想去哪全文免费阅读
    【不虐!】初生牛犊不怕虎,刚下山的安长歌便强势调戏了凶名在外的成王,然后肇事逃逸了。一年后以绝世美人的身份被皇帝赐婚,却误会百出。在伤身伤心之后安长歌决定放弃,谁料刚走出一步,便被男子搂在怀里,“为何本王你这么久还没动心。”——————————成王府,绾念无聊在书房找书看,在一个隐蔽的小角…
  • 精灵养成系统
    精灵养成系统
    “真的没人能阻挡杜明吗?”世界赛的解说看着赛场上无人能敌的身影,声音不自觉变得沙哑。场地开始颤栗,观众渐渐被不安笼罩。随着战斗结束,作为对手的那位大师级训练家,如今只剩下败者的落寞。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杜明手持冠军奖杯,台下掌声雷动。PS:已有完本老书《精灵世纪:GO》。官方书友普群:607…
  • 山栀与雀
    她与龙小说山栀子txt下载
    【1】海棠花未眠雨疏风骤又一宿你承言岁月漫长从此携手她便沉溺于你的梦江南曲调温柔漠北荒沙路难走少年不经事呀情愫起了情又落而他当时并不知只道此为寻常事若有一朵白莲于世事荒谬里升烟就此了结吧这红尘万丈的深涧【2】当历史灿烂星河闪闪浓墨重彩皆与我无关又怎奈何得了这一切寂静着心中的轩然大波尘埃是必…
  • 傻子王爷放开我
    爷爷放开我
    一场穿越只因为一个肘子,“天啊!快来收了我吧!”某染仰望天空对着天喊道,可惜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泼下......一段情缘起于小树林,“小妖精,你跑不掉了!某璟躺在铺满落叶的地上,看着前面逐渐消失的身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傻子王爷放开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契约成婚:牧爷心尖宠入骨!
    契约成婚牧爷宠妻入骨
    契约成婚:牧爷心尖宠入骨!-宸歌bab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