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安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基因库
    神话基因 顶点小说库
    天地规则的运作基础,竟然遵循碱基互补配对原则;秘技高招的作用本质,实际上是制造天道蛋白;诸般邪异的形成原因,根结在于天道基因表达错误。无意中发现这一切的安长生,开始在大夏江湖研究一种名为“天道”的特殊生物。书友群1095722630,欢迎来访。
  • 从盘龙开始的荒古圣体
    从盘龙开始的荒古圣体
    异世界的旅客,深潜于血脉中的圣体。盘龙界的圣者,剑与魔法的另类碰撞!10013145
  •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有声小说
    因为一次“碰瓷”。肖止开始穿越各个恐怖影视剧世界他在《倩女幽魂》里拔过过树姥姥大舌头他在《小丑回魂》里,扎破过小丑的红气球他也曾在《林中小屋》里,亲眼见那百鬼出笼,邪神降临的场面走在充满算计的恐怖路上,肖止双手沾染的鬼血慢慢被人血覆盖,他知道人才是最凶的鬼!正版书有群:163630452
  • 偷心的诱惑
    偷心的诱惑
    当女神偷穿越成为相府废物三小姐隐藏身份成为帝都第一怪盗女主:古代人真笨,被我甩得团团转哈哈哈!!!ヾ§ ̄▽)ゞ2333333醇亲王:......
  • 超自然异类扮演
    超自然异类
    掌控生命半妖玲蛇。绝美倾城九尾妖狐。翱翔穹宇大鹏展趐。幽冥过境地狱鬼神。当收到一个扮演游戏邀请函,完成第一次扮演游戏后,夏野知道,自己是上了贼船了。PS:群号611698903,愿意加的加下,可以提意见,如有想写的生物,可以@我。本书无女主,看见一些女性角色出场,别想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