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宋仁宗】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皇太子日常
    大宋九皇子txt下载
    穿成宋仁宗和曹皇后的儿子赵旸,他懵了,因为历史上根本就没有他这个人。最让他懵的是他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封为皇太子,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时也集万千期望于一身。大臣们对他非常看重,所以他从六岁起就被语文书上的诗词家教导。每次看到这些害他背书的诗词家们,赵旸的心情就非常复杂。看文注意事项:【1:…
  • 大宋皇太子日常[历史]
    大宋皇太子日常[历史]
    《大宋皇太子日常[历史]》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1完结 总书评数:3882当前被收藏数:29939 穿成宋仁宗和曹皇后的儿子赵旸,他懵了,因为历史上根本就没有他这个人。 最让他懵的是他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封为皇太子,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时也集万千期望于一身。 大臣们对他…
  • 大宋皇太子日常[历史]
    大宋皇太子日常[历史]
    晋江VIP20220611完结 总书评数:3882当前被收藏数:29939 穿成宋仁宗和曹皇后的儿子赵旸,他懵了,因为历史上根本就没有他这个人。 最让他懵的是他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封为皇太子,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同时也集万千期望于一身。 大臣们对他非常看重,所以他从六岁起就被语文书上的诗词家…
  • 清平乐:红笺小字
    清平乐红笺小字
    新作《综影视:男配的专属爱情》,欢迎蹭书。书名出处:清平乐·红笺小字【作者】晏殊红笺小字,说尽平生意。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斜阳独倚......
  • 月落昼锦堂
    堂锦月小说
    我不是写小说,我写的是历史,但历史有时候就是一段很好看的故事。后世文人墨客对历史随心所欲的演绎,几乎混淆了北宋王朝整整一段史实。多少年来,大宋朝杨家将一门忠烈,为抗击西夏入侵,十二寡妇毅然西征的故事,曾使无数中国人为之潸然泪下。但有多少人知道,十二寡妇只是戏剧舞台上的虚构,而当年大宋帝国和…
  • 皇宋
    皇宋txt下载
    他是一个王爷,但尊贵的宗室身份却束缚了他。朝廷党争不断,小人党与君子党、太后党和皇帝党、宗室和士大夫、文官和武将、东军和西军。外面有西夏、辽国虎视眈眈。看他如何打破枷锁,拔剑而起!赵禳:“历史不仅仅有皇汉!还有皇宋!”——木木新作!让我们去重温繁华的大宋,感受不一样的铁血大宋!
  • 回到北宋当城管
    北宋 城管
    现代人王浩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北宋仁宗年间,这一时期的名臣良将:范仲淹、包拯、欧阳修、晏殊、韩琦、狄青、富弼、夏竦、王拱辰、王安石、司马光、苏轼等人,为何都对王浩礼让三分?他又为何卷入庆历党争?庆历新政真的会偃旗息鼓吗?只因他是北宋都城开封的街道司的司丞,也就是城管大队长。且看王浩利用现代…
  • 轼语
    轼语
    从小喜欢读史书,但是身边很多人反应史书太枯燥,所以很久以前就萌生了写一本历史小说的想法,把我理解的苏轼呈现给大家。本书80%的情节为历史真实发生的,也希望读者可以通过这部小说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喜欢的苏轼吧。
  • 重生大宋皇朝
    重生大宋皇朝
    在一个看似和平的年代,却充斥无数暗流。朝廷官场黑暗,边关西夏李元昊称帝,内有弥勒教起义等潜伏的危机。而一个不应该出现的人,却出现在大宋皇宫中,成为宋真宗之子,宋仁宗之弟。本无意争权夺利,只愿成为一纨绔,却不知不觉陷入其中。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
  • 清平乐:三公主楚玥
    瑶瑶韩中彦《清平乐:三公主楚玥》
    张贵妃长女,宋仁宗三女楚玥,封号安寿公主。宝和公主瑶瑶,邓国公主幼悟,太子赵晔同母姐。自幼深受宠爱,与韩琦之子韩忠彦成婚,育有三子一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