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宋悦然】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长生狂医
    “神医,求求您大发慈悲,救救我家老爷吧!”“雷家说了,愿出一千万的酬金,只求神医施妙手,哪怕是过去看
    在世人眼中,他是小白脸,人尽可欺;可是谁能知道,他已经筑基五千年!陈休从洪荒远古走来,见证了整个华夏的璀璨,亦看穿了悠悠万载岁月。武道?医术?在他眼中,俱是沧海桑田。美女?金钱?在他看来,皆不如黄土一抔!历经岁月长河,光阴斗转,陈休一回眸,万物已为尘埃!
  • 高甜预警:总裁大人要复婚
    祁瑾墨宋悦然《高甜预警:总裁大人要复婚》
    他们因为一场婚姻的交易而相识从一开始,黎邶就知道自己只是个替身,可还是爱上了祁瑾墨,她对所有人的肆意妄为在祁瑾墨面前都变得小心翼翼,等到积满失望,黎邶决然离开。三年后,黎邶强势归来,此时的她是当红女星Victoria,身边俊男美女无数,再一次相遇,她会原谅他吗?”邶邶,嫁给我吧。“祁瑾墨说…
  • 蚕食女人心(txt完结)
    蚕食女人心(txt完结)
    爸妈反对她参加跆拳社,她就考上外地学校来个天高皇帝远,可没想到比赛获奖的她竟惨败在学长的无影脚下,而不等她雪耻泻恨,他居然就拍拍屁股远走高飞,只留下一句"等我回来",哼!她是会等着——报仇,只是四年后,他衣锦荣归继任总裁职位,她这一线记者要采访他还得看人脸色,虽然最讨厌攀关系、走后门,可也…
  • 惹火甜妻:爵少,放肆宠!
    冕州,云崇山“啊!”莫桑桑站在崖边,朝着对面的山谷喊叫,回音响彻山间,声音之大直接盖过了山下隐隐传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人,你在玩火。”冷夜爵暗哑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他幽暗深邃的眸中映着两簇跳动的火焰,显得越发危险。“就玩,怎么滴?”莫桑桑不服气的哼哼两声,语气中戒备满满。只见冷夜爵唇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强势将莫桑桑搂入怀中,语气中尽是诱哄,“乖,烧照片有…
  • 超级帅哥
    超级帅哥
    《超级帅哥》全集 作者:大思无邪 一个倒霉透顶的小男人,机缘巧合之下,成了阎王在人间的代理, 任务是代替阎王完成所有他无法亲自完成的“伟大”心愿——赚尽天下财富,泡尽天下美 女!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本书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都市大作!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1第一章最…
  • 撕裂(高干)
    撕裂高耸小说
    [撕裂(高干)/作者:苏鎏]蓝希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和段轻寒可以走到最后。抛开家世、背景、金钱不谈,段轻寒对她来说,或许只是一枚棋子。当棋局散了的时候,这枚棋子也就该扔了。只是在扔的时候,心里为何会有这么多的不舍?蓝希音:“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一定会补偿你。”段轻寒:“补偿?呵,那又何必下…
  • 超级人生
    超级人生免费阅读全文
    如果以现代女性的择偶标准来衡量的话,卓无痕无疑是现代女性的最佳结婚对象。无论谁都不能否认智王卓无痕的优秀,年少多金、举止优雅、穿着得体,比任何影视明星都毫不逊色的帅气外形,这些有利的条件,足以让他俘获任何一个思春少女的芳心。正是因为如此,卓无痕才会有众多的女人,众多优秀的女人。可惜正如他的…
  • [耽美]臣服
    臣服耽美吧
    臣服[bdsm]作者:墨奈何简介:这是一个男人臣服于另一个男人的故事。Sm也可以很温柔的。臣服[bdsm]1你有没有如此的信任过一个人,可以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交付于他。他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包括那些不可告人的隐秘和不愿启齿的过往。他是你迷茫时的灯塔,是你孤寂时的渔火,是你恐惧时的盾,是你…
  • 臣服(SM)
    sm小说臣服四部曲
    现代霸道黑道主人攻x坚韧老板奴隶受sm肉沫he简介:这是一个男人臣服于另一个男人的故事。sm也可以很温柔的。
  • 臣服Ⅰ
    臣服Ⅰ
    这是一个男人臣服于另一个男人的故事。 Sm也可以很温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