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宋砚青】的小说是什么?
  • 假意矜持
    假意矜持全文免费阅读
    宋砚青出国那晚,虞倾差点死在仲夏的暴雨中。两人重逢。虞倾一脸醉意,笑的勾人,“宋总,欢迎回国。”宋砚青置若罔闻。隔天,虞倾却从宋砚青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后来,宋砚青沉着脸,将她抵在墙角,“撩了我,想跑?”虞倾勾唇笑道,“我也想换个人了。”所有的假意矜持,都是对你的难抑贪欲。【破镜重圆,虐、甜…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潇湘VIP20200525完结 115.4万字25.1万阅读346收藏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 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 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 她差点被揍。 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 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都市校园]《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孤木双(潇湘VIP完结) 因为时夙找不到,甚至不知道有没有转世。 现在也没国家让她复,毕竟这个国家上头也不可能答应。 乔今拍拍她的肩膀:“你的戏马上就要上了,你是一个注定要火遍全国的女人。” 墨姜抬起头撇她:“是全球…
  • 新年问候 完结+番外
    新年问候 完结+番外
    长佩VIP完结20200731 收藏:8132评论:2874海星:12643 骗子的爱情是从说谎开始的。 宋新元陪冯灯走过四个春天,没有收获半束玫瑰,却从冯灯身上学会了隐忍、利用和欺骗。 时隔五年,他们在酒场重逢,又因工作而同居。 他们和好的消息传开了,大家都以为宋新元原谅了冯灯。 只有冯…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战服了全世界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新年问候
    新年问候
    骗子的爱情是从说谎开始的。宋新元陪冯灯走过四个春天,没有收获半束玫瑰,却从冯灯身上学会了隐忍、利用和欺骗。时隔五年,他们在酒场重逢,又因工作而同居。他们和好的消息传开了,大家都以为宋新元原谅了冯灯。只有冯灯知道,宋新元恨他入骨。旧情复燃是假的,复仇才是真的。而宋新元的复仇是从勾引开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