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宗门里】的小说是什么?
  • 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
    [腐书]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
    屈修燃长相漂亮性格恶劣,被人称作蛇蝎美人,他一生行事张扬,某天脑袋里却忽然多了个系统。系统说他的白月光是爽文男主、天道之子,为了摆脱他而修了无情道,他的师尊是起点男主,会废他修为,将他逐出师门,他的死对头是晋江男主,得道升仙后削他狗头。而他因为太过无法无天得罪了主角们,结局身心残废,遭人羞…
  • 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
    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
    晋江VIP20220704完结 总书评数:1263当前被收藏数:5542营养液数:1515文章积分:51,242,448 简介: 屈修燃长相漂亮性格恶劣,被人称作蛇蝎美人,他一生行事张扬,某天脑袋里却忽然多了个系统。 系统说他的白月光是爽文男主、天道之子,为了摆脱他而修了无情道,他的…
  • 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
    蛇蝎美人选择坚持到底全文
    屈修燃长相漂亮性格恶劣,被人称作蛇蝎美人,他一生行事张扬,某天脑袋里却忽然多了个系统。系统说他的白月光是爽文男主、天道之子,为了摆脱他而修了无情道,他的师尊是起点男主,会废他修为,将他逐出师门,他的死对头是晋江男主,得道升仙后削他狗头。
  • 筑天地之门
    天地之门1
    从奴隶做起,先卖点小鱼干,然后开个火锅店,干了一群修真者,踩了一堆拦路者
  • 重生小师妹反悔了
    '还未入冬,山间吹来的风已然寒冷刺骨。在一座荒山上,乌云笼罩在其上空,黑压压的一片,仿佛将这里打造成
    前世,冷璃月是银年宗人人宠爱的小师妹,结果却落得个爱而不得、父母被害、宗门被灭的下场,最后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然而上天却给了她机会重生,她在心底发誓,今生一定要找出前世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将其碎尸万段,至于前世爱慕的人嘛,才不管呢,今生就是孤独终老也不会再多看他一眼了。不过事与愿违啊,眼…
  • 我家狗子嫌我弱,连夜搞来逆天丹
    林尘舒冰《我家gǒu子嫌我弱,连夜搞来逆天丹》
    觉醒后,林尘也成为了一名修炼者。然而当自己在家里的狗子面前展现能力后,狗看了连连摇头。“天赋不行,逆天丹来。”“武技不行,功法秘籍随便挑选。”“兵器太弱,上古神兵应有尽有。”随着狗子搞来的东西越来越多,林尘嘴角扬起掩饰不住的笑容。“够了够了,再这么下去,师姐恐怕要爱上我了。”“人也不能太优…
  • 带着孟婆重生异世界
    带着孟pó重生异世界
    【已完结两本书,老作者保证(滑稽)】叶无序:为什么异界的空气如此香甜?孟婆:你就是个鬼魂有个屁的嗅觉。赶紧的喝下这杯汤滚去投胎。叶无序:不喝行不行?孟婆:呵呵,你觉得呢?说罢便掐住叶无序的脖子往那绿色冒着热泡的锅里怼。突然奈何桥剧烈的摇荡起来,一无头男子手持开天巨斧脚踩巨大龙骨从忘川河上扶…
  • 天长路远莫回头
    顾清兰因《天长路远莫回头》
    踏上这条路,不论是否如你所愿,都无法回头,不许回头,回不去了。
  • 路人修仙记
    穿书路人修仙记
    人不自渡如何渡人,做人不易修仙更难。千难万险说不尽,初心不变,且看石头如何自渡,成就真我!
  • [快穿]作为男装大佬,我也很绝望啊 完结+番外
    [快穿]作为男装大佬,我也很绝望啊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422完结 总书评数:555当前被收藏数:2324 龙傲天世界中级boss杨临晗干了一件惊世骇俗的事情。 她成功和龙傲天同归于尽了。 然而,因为家里还有一堆熊师弟师妹和公务还没处理完。 阵门最强首座从此踏上了寻找回家的路。 等等,这个系统幕后的boss本座好像知道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