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容严】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小人物崛起
    男主女主是容辰,古青,柳怀云的小说是什么
    重获新生,容辰订下三大目标:追美人!斗极品!走上人生巅峰!看着口口声声说要包养自己的容辰,古青默默定下三大目标:宠夫人宠夫人宠夫人某位搅屎棍指着古青对容辰说:“他退你的婚,你还要他作甚?”古青深情道:“夫人,我错了。”容辰转动着手里的手术刀看着那位搅屎棍说:“你这张嘴有点歪,不如我帮你整一…
  • 盛宠为妃:神医娘亲天才宝
    小说《盛宠为妃:神医娘亲天才宝》TXT百度云
    天才神医一朝穿越,居然碰上了掉包剧情,带球跑剧情!这发展的是不是有点太快了!!!还好有神医金手指,还搜刮了渣王爷的号令罗门的信物。江湖神医混的风生水起,萌宝儿子古灵精怪,别问容璃什么感受,问,就是人生赢家。一张皇榜,一件里衣,又把纠葛的两人交织在一起。大猪蹄子渣王爷看着酷似自己的小人,看着…
  • 霸宠萌妻:男神老公太缠人
    男主女主是苏小,霍东,苏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惊闻他要跟她闺蜜去开房,她气昏了头,给他下药,将他吃干抹净,留下离婚协议逃之夭夭。他撕毁了离婚协议,“女人,强了我还想逃,休想!”邪魅、倨傲、残忍、这就是他!他撒下天罗地网令她逃无可逃,她咬牙切齿、..
  • 我死后徒弟都成了大佬
    小说《我死后徒弟都成了大佬》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401完结 总书评数:176当前被收藏数:1186营养液数:102文章积分:13,615,859 简介: 栾玉深是世界纠正系统的年度优秀员工,身带各种buff,在错乱世界拯救陷入危难的气运之子。 但是因为系统临时故障,他就被迫掉落出了任务世界。 系统修复时,已经过…
  • 妃常嚣张,一品毒后请下堂
    妃常嚣张一品毒后请下堂
    夏语凝身为21世纪最牛掰的毒医圣手,因为一颗地雷被炸死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王朝,还变成了一个被丈夫掐死在婚床上的倒霉皇后。但既来之则安之,每日看看戏听听曲儿,调戏调戏宫女打打牌,她的小日子依旧过得风生水起。可某个皇帝似乎总是见不得她好,来她面前各种刷存在感,令她烦不胜烦。哼,渣男老娘不伺候。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