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容烨修】的小说是什么?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作者:A23187 内容介绍: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 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 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 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txt完本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炼金术师攻略
    炼金术攻略
    听说,二姑娘有个点石成金的男盆友......打从知道他是个炼金术师开始,那小丫头就赖在他家不走——“肖寒,我想要别墅!”好说,变给你。“肖寒,我想要人民币!”行,不就一堆纸么,变。“肖寒,我想要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