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寿春】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鸟的传说之一宿命
    不死鸟的传说小说
    现名孙修宜的女主是一个活了一千多年的不死鸟,她的样貌始终停留在二十多岁时候的鼎盛年华,但是她的心已经像一个疲惫的老人。她从一个朝代活到另外一个朝代,每隔五年二五年便要借机搬迁,从城市到乡间,从乡间到..
  • 袁华赵云的
    带赵云的小说
    游戏系统在手,一刀直接满级,建设游戏主城,我就是这里的王!
  • 我完爆装备
    小说《我完爆装备》TXT百度云
    游戏系统在手,一刀直接满级,建设游戏主城,我袁华就是这里的王!
  • 旧时堂燕
    旧时堂燕者家txt
    国师给云矩算过三副卦。第二卦告诉云矩,荧惑犯参,她的八弟,于她有大不利。于是她就温柔和善地送八弟去死了。十年后,苦主回来了。【入v公告:本文将于8.12(本周日)入v,届时日更爆万,且有逢评必送红包的活动感恩回馈新老读者,带大家一起“免费”追v,快来参与吧~】小可怜黑化男主干翻兄弟上位女主…
  • 大明:开局我就被围
    开局就被围
    穿越到大明朝,摇身一变成了明宣宗朱祁镇,被瓦剌围困,靠着系统赋予的超级能力,朱祁镇力挽狂澜,而后发展经济,建立学校、建立现代化军队,灭瓦剌、征四夷、发现新大陆,大明旗舰传遍世界,日不落帝国从此诞生!
  • 有匪君子来种田
    有匪君子来种田
    俗话说,有了后娘就有后爹,锦瑟是真真体会到了这话的意味。第一次被嫁去给人冲喜,结果她还没过门,那人就双腿一蹬西去了。第二次又被嫁给了个土匪,说好的凶神恶煞呢?好像除了起床气,这人样样都好,最重要的是还知道疼人。她这才觉着生活有了盼头"
  • 秦末大翻车
    小说《秦末大翻车》TXT下载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由于舍友开车失误,导致一场车祸带走了九人的性命。而宋道理竟然穿越成了押送陈胜的县尉。冬天会下暴雨导致误期!戍守地点不是渔阳吗,怎么变成雁门了!一穿越就被抓了!这历史怎么和自己了解的不一样啊,司马迁到底有没有好好写《史记》!原来是他们都来了求收藏,求推…
  • 重生之问鼎三国
    重生之问鼎三国小说
    建安元年,孙策出兵江东,占领丹阳、会稽两郡。而此时,主角刘基穿越为扬州刺史刘繇的长子。面对虎据中原,人称乱世枭雄的曹操,四处流浪,却暗藏心思的刘备,子承父业,雄霸江东的孙策。他作为一个现代人,如何把握机会,力挽狂澜,在这纷争乱世占得先机?群雄逐鹿,江山美人,铁骑纵横天下,谁人能敌?QQ群:…
  • 穿越嫡女:小公爷快来救我
    '“枭枭,你要是有一天找不到我了怎么办?”“那我就一直找一直找,说好了这辈子护你周全,我就一定能做到
    男主鉴婊能力十足,女主可爱而且头脑机智无狗血,全篇主甜,历史架空,剧情新颖紧凑。“沈大人,带我去办案吧。”沈枭:“不行。”“我保证我会很听话不插手的”。沈枭:“不行。”“那我去找沈侨大哥了。”沈枭:“跟我走。”众人:“小公爷不好了,陈”。沈枭:又被谁抓走了。此时的陈宁乐:大哥怎么又是你啊,…
  • 风风火火闹三国
    男主女主是王强,曹操,吕布的小说是什么
    白发诸葛,铁划银钩怒书悲。青虹魏武,奈何桥畔斩修罗。乱舞群魔,气冲霄汉夺皇权。神州三界,封神榜内皆铭记。yc.3g.cn本书以后章节,请大家去这个地址看吧.王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