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小次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培育系统
    小说《神奇宝贝之培育系统》TXT百度云
    没有系统的口袋妖怪同人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所以作为萌新瑟瑟发抖的我准备写一部关于收集精灵的系统文(͏ˉꈊˉ)✧˖°第一次写作勿喷!!!!!!重生火箭队三人组的小次郎,身边没有喵喵,没有武藏,只有卡蒂狗小卡的陪伴,离家出走为了躲避未婚妻美鲁佳的小次郎,决定不要按照剧情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收…
  • 宠物小精灵之小次郎传奇
    宠物小精灵小次郎传奇
    穿越了,成为了火箭队三人组的经典人物小次郎~~我会把小次郎这个名字享誉这片大陆!且看一个新的小次郎故事~~QQ群1:101124827(满了,加二群吧,谢谢)QQ群2:109455637(因为某些原因,原来的二三群被解散了,实在抱歉,大家重新加吧。)QQ群3:31251802(谢谢小笑【幼…
  • 重生之我是小次郎
    小说《重生之我是小次郎》TXT百度云
    老天,玩我吧,我没有想穿越啊!!穿越我认了,你给我穿越到一个好点的地方,为什么这里的主角都是小孩子啊!!绑定游戏我感谢你,但不是LOL我认了,为毛是这个小游戏啊!!穿越过来我也不说什么了,为毛我还不是主角!!不是主角我也认了,为毛连故事也是从半截开始的,我的机缘全没了!!当小次郎,那就当呗…
  • 魔罗剑神
    魔罗剑神
    世间万物皆为道之衍生,所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所谓功法、所谓绝技、所谓境界都源自于道。管他金丹、元婴、化神,我‘安土桃山之鬼’自有一剑,应道而生,万法可破!
  • 深夜猫舍
    熊猫女主深深
    一到晚上,肉体沉睡,灵魂就自由了。从东京出发,途径镰仓、大阪、京都苏格兰折耳猫可达带您一起经历一场灵魂探寻之旅。风雨一生兼程,灵魂轻盈随行。愿可达陪你度过每一个寂寞的深夜。
  • 死神之剑豪
  • 死神之剑豪
    死神之剑豪
    死神同人《死神之剑豪》完结 作者:传说中的流浪哥 那滚烫的岩浆并没有小次郎想像中的那般可怕,恰恰相反...它如同温暖的火焰,在小次郎的手掌之间,雀喜着... “抓到你啦...”小次郎摸到一个刀柄双手用力拔出道。 “...还害怕吗?”刀发出声音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小次郎反…
  • 以mc的方式打开宝可梦世界
    小说《以mc的方式打开宝可梦世界》TXT下载
    慢悠悠地在这个世界生活,慢悠悠地在这个世界长大。宝可梦,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生物,其种类繁多不计其数,他们有着自己的感情,智慧,意志以及思考的能力。人类,在这个世界也不过是万物的一员而已。而与人类达成契约的宝可梦,会同他们的同伴一起在赛场上,田野上,平原上,挥洒汗水,一同征战!研究员,…
  • 宠物小精灵之狗王综漫
    宠物小精灵漫威
    这是一本纯粹YY的宠物小精灵同人作品,但同时又不是普通的宠物小精灵同人作品。因为这本书是糅合了小次郎传奇,穿越火箭队还有修身在宠物小精灵的三个世界,三书合一。希望大家会喜欢,而且这是本人第一次写作,有什么不如意的在所难免,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聊天群:神兽男小次郎
    小说《聊天群:神shòu男小次郎》TXT下载
    穿越成了小次郎,开启旅行青蛙系统,化身神秘面具男,横扫各大联盟,史上最强小次郎诞生!“蛙崽出去旅行了!”“蛙崽带回特产:超级进化石!”“蛙崽带回特产:玛夏多的暗影天赋!”“蛙崽带回特产:特性·德尔塔气流!”“蛙崽的好朋友·固拉多来访,请接待”【诸天万界聊天群邀请你的加入!】人生起飞之际,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