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尼雅】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风华:重生医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陆语,尼雅,楚啸的小说是什么
    陆语嫣活了一辈子错了一辈子,却落了个家破人亡的下场。一朝重生,她脚踩渣男,手刃白莲,好不快活!扮猪吃老虎,坑完就跑,谁知却被太子殿下一眼瞧中。竟然要抓她回家做太子妃?!现成的金大腿不抱白不抱,抱了也不能白抱,于是“我的好夫人,你利用本宫?”太子殿下宠溺满满。陆语嫣扑扇着明艳双眸,“殿下,不…
  • 异世玉佩
    教主满脸憎恨的看着道马清音,直接眼珠子上翻,从洞顶直接降下更加浓郁的血柱,接着教主的身形又变了,连声
    凌烟河的怪异传说:“”三月三的水!猛鬼张开的嘴”,谁都不能在这一天靠近这里。谁知道就在某一天,一个襁褓就出现在凌烟河的岸边。他是谁?来自于哪里?“我已经这么努力了!为什么神灵不给我力量?难道就是因为我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布里亚斯家族的养子,霍迪斯!大喊一声:“龙爷!求大腿!”到底是谁安排了…
  • 愚者的镇魂曲
    吉克尼雅《愚者的镇魂曲》
    国家在燃烧,逃亡的公主,倒下的士兵,成为奴隶的人民......整块大陆因小国的战争,彻底癫狂了,人类,精灵,矮人,兽人,翼人,魔人......纷纷被卷入战场大陆被战火吞噬,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蛮荒时代的十大邪神,国家间的权术阴谋,巨龙的重归,史诗般的战争拉开了浩瀚的序幕这个时代需要英雄,被称…
  • 刺客魔传
    刺客魔传下载
    作者:撞破南墙正文第一章厄运刺客“这不是蔡经理吗?您好、您好,真是久违了。”安飞脸上带着春风般的笑容,向前伸出了手。蔡广耀一愣,悻悻的把手从裤腰带上拿开,说实话他有些讨厌面前这个在卫生间里和他打招呼的人,但对一个商海中的沉浮者来说,第一要素就是沉得住气、喜怒不形于色,而对方的笑容非常亲切,…
  • 刺客魔传
    刺客魔传类似小说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龙血战士(天墓)
    小说《龙血战士(天墓)》TXT下载
    作者:天墓龙血战士,上古四神兽家族后裔。天生体脉强健,狂暴状态下实力剧增!主角穿越异世却是废材之身,背负诸秘一探上古奇闻!先祖为何消失?那神秘的神界又如何凶险?第1章:天生废材第1章:天生废材一颗拳头大小的透明珠子放台子间,其上覆盖着一只呈麦色的小手,而这只手的主人是一个看起来五岁的孩子。…
  • 镜面神域
    我们曾注目凝视过的河川已滚滚流去,再不回还;而我们仍站在荒凉的土地上,像树立起两块墓碑,以纪念在暗淡
    骨肉复苏生长的低吟,伴随着耳畔的呓语不断回响。她从坟墓中睁眼,仰望天际倒悬的另一个镜中世界。黄昏,血月,疯癫,幻梦,无尽黑暗的彼端是来自深渊的凝视。不要好奇探寻,不要应答呢喃。猎人手握猎刀,向着未知的猎物麻木挥击。人类最古老而又最强烈的情感是恐惧,而最古老又最强烈的恐惧是未知。那永恒长眠的…
  • 刺客魔传(txt完结)
    小说《刺客魔传(txt完结)》TXT百度云
    《刺客魔传》 作品相关回收站 作品相关上架通告 终于上架了,也终于加入了职业写手的行列,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两个工作相比较,前一个工作就是磨时间,按时上下班,用什么话来形容呢混吃等死吧,也确实是这样,除了玩游戏之外,很少有其他的乐趣。 写手的工作则要辛苦很多,而且也是战战兢兢…
  • 术士战纪
    术士战纪txt全集下载
    一名药学系的博士研究生,无奈的来到了剑与魔法的世界。他依靠着自己从造化玉牒中衍生出的游戏系统,周旋于精灵、矮人、兽人、深渊等众势力的围绕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家的故事。作品QQ群号:415219462作品百度贴吧:术士战纪吧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来群里和贴吧里交流…
  • 陨落的帝国
    男主女主是比利,龙雷夫,龙雷的小说是什么
    承载千年的魔法与崛起的新式科技。在接受科技这强大的浪涛的席卷下,鹰戈国与红龙帝国开始了蓄谋已久的战争。初出茅庐的平民小子;身份尊贵的伯爵;优雅的间谍;经历悲惨的兄弟还有满口花花的勇者。他们的命运由一张无形的手紧密地编织在一起。(请看过的人一定要耐着性子看下去,这是一群充满悲伤的人们所营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