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岳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天子之眼下载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九霄龙尊
    九霄龙尊txt全集下载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九霄之上,神龙为尊。一代龙尊重生,得九龙至尊戒,以玄黄不灭之体,鏖战九幽,武动苍穹!醒掌杀人剑,醉卧美人膝。且看韩萧以无敌之姿,剑诛万古,踏破仙途!
  • 十三叔[txt完结]
    十三叔[txt完结]
    《十三叔》[完结][小流氓的爱情] 作者:鱼掌门 十三叔雄赳赳气昂昂地伸着白皙纤长的手指头指着自己的鼻子,就像是一个只斗志昂扬的小公鸡。那眯缝的眼神在暧昧的灯光以及隔壁的配音下,显得格外地YD撩人,以至于 余小元活学活用新学一招恶虎扑食,飞身而上直接就把十三叔给摁倒在那个又大又宽又松又软又…
  • 十三叔
    十三叔
    《十三叔》 作者:鱼掌门 城市,已经闪烁着光怪陆离的炫影。在黑漆漆的夜幕下,藏着无数个迷离的醉眼,嘲笑着自己的卑微可怜的自尊。他从没有发觉自己这么大的个子,也会有这种轻飘飘如浮云的感觉,哼哼,酒真是个好东西,尤其是,喝醉了之后。 余小元晃荡晃荡地出了酒吧,使劲儿地噌着墙根儿往前走。他记得…
  • 国术之未来
    小说《国术之未来》TXT下载
    陈民鑫看到栽州在写他,说:把我写得强点,又是最帅的!接着李沐浩听到了,把我写得成熟点。后来陆少游知道了,说:我要在里面懂得多一点。后面全班人都知道了,围在栽州座位说个不停,他终于怒了!伸出食指怒吼:丫的谁再叫就写死谁!全班立马安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