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崔宣】的小说是什么?
  • 嚣张凰妃,爷宠了!
    男主女主是齐宁,崔宣,钧婵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是一场惊天地泣鬼神,带着壮烈色彩的重生!某女身负血海深仇——不仅有这一世的仇还有上一世的仇。听老妈讲,这一世她还身有凤命呢!然而当她遇见了那个人,一切仿佛都变了味道某女:你为什么先给自己弄了个牌位,不晦气吗?某男:不啊,我不仅给自己弄了,还给你也弄了一个,听说一咒十年运,咱俩这样可以好…
  • 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
    小说《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30617完结 古代言情古典架空 116.86万字|1.77万总推荐|138周推荐 简介: 丰州沈氏绣坊之女沈婳,自幼娇纵,生的朱唇粉面,冰肌玉骨,可惜身子虚弱,走三步喘四声,命不久矣。 沈家逐渐没落,她的亲事也跟着一再耽搁。 侯府世子崔韫矜贵冷峻,受人所托照拂沈婳,他…
  • 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
    小说《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30617完结古代言情古典架空116.86万字|1.77万总推荐简介:丰州沈氏绣坊之女沈婳,自幼娇纵,生的朱唇粉面,冰肌玉骨,可惜身子虚弱,走三步喘四声,命不久矣。沈家逐渐没落,她的亲事也跟着一再耽搁。侯府世子崔韫矜贵冷峻,受人所托照拂沈婳,他想,不若就娶了她吧。重生后的沈…
  • 美人枭
    美人枭
    她是以女为尊的大周王朝亲王之女,十二岁上战场,十八岁手握几十万雄兵,但是,世人皆知,白夷族天师为其断命:她活不过二十三岁。她是男权至上的印国大将军嫡长女,出生的时候却被当时的国师断定乃是吞噬双生兄弟而生,克死本该富贵长寿的生母,是为妖孽祸胎。前者应该被怜惜肆意过一生,奈何被亲爹操练得死去活…
  • 美人枭
    小说《美人枭》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830完结 99.7万字52.4万阅读2321收藏 秦识薇:异世女尊亲王之女,手握大权,命不过廿三,因一线生机,附身男权大将军嫡女之身,此女乃是吞噬双生兄弟而生,克死本该富贵长寿的生母,是为妖孽祸胎。——呵呵! 裴真言:世家骄子国师之尊,手握国运,受万人敬仰,精奇门…
  • 前尘燎旧梦
    前尘旧梦19
    徘徊在三线的“老”演员乔然还以为自己即将时来运转,谁知在去参加电影的途中离奇穿越。虽然职业是演员但本质偏二的影帝候选人,被清河崔氏的公子所胁迫,开始一段假扮王爷混迹江湖的艰险旅程。自古名门望族的清河崔氏,亦正亦邪的逗比又深情的大师兄,黑幕背后另有蹊跷的真假王爷,还有武林盟主和神秘神医这对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