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左玉杰】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逃妃:王爷,求休战
    纨绔逃妃:王爷,求休战
    作者:楚千墨 才穿过来就被逼嫁给只剩一口气的病鬼?!还是代嫁?!当她是包子?!骆清心闹洞房,打喜娘,直接逃之夭夭。 天下好大,帅哥好多,骆清心游走帅哥之间,双眼冒星星挑花了眼。可最帅的那一只,却直接掳了她,强势扑倒:娘子,你还欠我一个洞房! 墨墨另有完结作品《冷情王爷:弃妃要休夫》《医…
  • 纨绔逃妃:王爷,求休战
    纨绔逃妃王爷求休战 微盘
    新书《绝宠医妃,邪王你滚开》(原名《凰池》)正在连载,更新稳定,欢迎入坑。才穿过来就被逼嫁给只剩一口气的病鬼?!还是代嫁?!当她是包子?!骆清心闹洞房,打喜娘,直接逃之夭夭。天下好大,帅哥好多,骆清心游走帅哥之间,双眼冒星星挑花了眼。可最帅的那一只,却直接掳了她,强势扑倒:娘子,你还欠我一…
  • 因为剧本是这么写的
    因为剧本就是这样写的下载
    大家好,我叫李叶,是玄真门弟子。我祖父是玄真门的长老,未来岳父是玄真门掌门,亲爹是大鸿国的大将军,比背景我李叶还从没怕过谁。最近玄真门来了一个碍眼的小子,一点规矩都不懂,居然还得到了玄真门最最最漂亮温柔美丽的大师姐百般照顾,所以我要废了他!别问为什么,因为我是个小配角还是反派,活不过十五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