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希勒】的小说是什么?
  • 足球圣徒
    高原步美(高原步美())CV:竹达彩奈属xìng:元气身份:运动少女生日:5月2日年龄:17岁身高:158
    他是英格兰的骄傲,他被喜欢他的人称为“钢铁门神”。他是曼联的骄傲,他被喜欢他的人称为“红魔之子”、“神奇队长”、“豆丁门神”。他是英国媒体的骄傲,他被喜欢他的人称为“圣徒”。有爱他的人就有恨他的人,他被讨厌他的人称为“阴沟里的老鼠”、“无耻的流氓”、“下贱的胖子”。他身上笼罩着各种各样的光…
  • 为所欲为[足球]
    为所欲为足球txt百度
    有了金手指就可以挥舞钞票买买买,在足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男模队?抱歉,在足坛您并不能为所欲为!上到俱乐部成绩,下到足球流氓闹事全在您的管理范围!您辛辛苦苦挖来的水灵灵大白菜被其他俱乐部觊觎;青训的小鲜肉时刻需要您的关爱;分期买人一时爽,一到还款欲断肠!等等!您又突发奇想,要和银河战舰比拼人…
  • 中场
    小说《中场》TXT下载
    独身闯荡欧洲足坛,做着不平凡地事,遇到不平凡的人,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经历不平凡的感情。他让整个欧洲颤栗,他让他的对手感到恐惧。身携绝技横步中场,创造多少经典进球只为进攻而生!走过一段路,带出多少冠军......“易晨?他就是冠军地保证!他让进攻的艺术在足球大陆传播!”··【Q交流群】877…
  • 中场
    小说《中场》TXT百度云
    《中场》完结 作者:水木纹 最近书评区和群里都有朋友批评了水木最近码字有些让人误会地情节,水木在这给大家道歉了,近来几日码字确实有些心浮气躁躁,想往前赶情节没想到却适得其反,汗颜! 今天跟群里的朋友聊了一会儿,给我提了很多好的建议,水木会压下心里的急躁情绪,安稳码字地 希望大家见谅,也能够…
  • 重生1992豪门之路
    重生1992豪门俱乐部
    功利足球,大行其道,足球发展,巨星湮灭,一个看遍世态炎凉的颓废民警,重生回过去,在那个巨星璀璨的日子里领着一帮巨星在足球圈内肆无忌惮的故事。"
  • 嘉兰
    小说《嘉兰》TXT百度云
    “你让我难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莫德带她来到了巴德里,这个她熟悉的城市,卢瓦尔部落的都城。巴德里皇宫是整个都城最高的建筑,有几百节的台阶,它的穹顶直刺云端,早晨第一缕光线总是最先照射在尖顶上,那是王权的象征。现在。萨迦,她孩子的父亲,爱莎,她最好的朋友,他们穿着纯白的礼服和婚纱,挽着手,…
  • 长安令
    大唐长安令小说
    建国之初,边疆硝烟四起,开国大将军罗恬惨死边疆,其子被俘生死不明。新帝私下召见罗恬养女落长安,下暗令,赴边疆。和亲之路坎坷,生死之际得沈弈不够身份多次出手相救何为真正的道义?长安又为何而前行?
  • 苏拉的魔法
    苏拉的小说
    少女苏拉一直向往着神奇而伟大的魔法,十六岁成人礼上却发现自己感应不到魔法元素的存在。神秘少年意外闯入了岛中禁地,抚养她长大的若惜姑姑告诉她隐瞒了十六年的身世,一切都将她平凡的一生推往了不平凡的起点。对魔塔的神往,对同伴的诺言,对魔法的坚持,以及对他的爱,令她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原来,魔塔并…
  • 中国教练
    杨师瓦勒海姆《中国教练》
    他用十年的时间,成为了一个传奇,一个中国的传奇。他让拥有世界第一人口的国家,在足球这个项目上扬眉吐气。他的传奇还在继续纳艾森喃喃的问:“你觉得那个中国年轻人怎么样?他让我想起了我们年轻的时候——梦想,征战欧洲。”巴利埃说:“我喜欢那句‘等我征战欧洲,你来为我踢球’。”“中国人在欧洲当教练?…
  • 穿越贝利亚
    贝利亚恶魔
    穿越成贝利亚!!!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经历且看他,再创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