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希尔瓦】的小说是什么?
  • 编号8023
    编号8023
    用你的手按顺序比出8023四个数字你看见的是LOVE以爱之名,为爱而生本来的8023,是一个犯规的爽文选手,记忆金属的身体,自带高等级的火力,对女主宠爱又和其他小姑娘调情但是等我重新摆好键盘的时候,他变了样他是一个笑眯眯的西装管家,刚刚出场的时候仅仅是普通家用机器人的配置他有些贫嘴,有些腹…
  • 异界2
    “啊,那是当然的,”凯瑟琳又笑了起来,显然早有准备,“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可以极大的增加使
    “啊,那是当然的,”凯瑟琳又笑了起来,显然早有准备,“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可以极大的增加使用者的实力,那就是魔法物品了,有的魔法物品可以加快施展咒语的时间,有的可以提高使用者的魔力,还有的甚至可以让使用者越级使用魔法,在所有魔法物品中又以神器最为稀有和强大,而‘法皇’耶罗沙尔前辈…
  • (hp)嗜血交缠
    小说 jiāo缠
    领养一个小宝贝那是一个黑暗到没有一丝光亮的屋子,屋外夜沉如水,月光似乎染上了一丝血色,被脚步声惊起的蝙蝠群扑腾着飞走,艾维斯一步一步地走近,向着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他知道他在里面,那个人,他在里面!这一认知让他的浑身忍不住颤抖了起来,分不清是兴奋的,还是恐惧的。不等他走到房前,门已经无声地…
  • 雷霆战歌
  • 全球轮回:我,刷新世界纪录
    秦昊希尔瓦《全球轮回:我,刷新世界纪录》
    100年前,主神空间降临蓝星,轮回塔成为了,凡人成神的必修之路。100年后,秦昊穿越来到篮星,却发现轮回塔所有剧情在地球的电影和游戏都有出现!资格测试,秒过电锯惊魂1,刷新世界纪录,获得S级天赋属性修改。初级测试:秒过终极面试,刷新世界纪录,获得S级万能药剂!“我赌十万点数,这次他肯定不能…
  • 异界变身狂想曲
    类似异界变身狂想曲的小说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 异界4
    希尔瓦卡尔《异界4》
    “冷静,”我说,“既然你认定他们要害你,那么可以用什么方法吗?”“如果如果是他们自己动手,那无非是派派杀手什么的,有你支援我,还有辗转余地,”赛琳娜定了定神说,“我最怕的是王后参与进来,如果她要陷害我,那就凶多吉少了。”“你认为王后参与进来了?”我皱了皱眉,如果真的是这样,的确非常麻烦,“…
  • 月时计
    月时计小说
    一个平凡的人因为捡到了一个不平凡的东西,而来到了异界——并且变成了一块怀表这么扯淡的故事,你让我怎么展开啊!于是,一段平平淡谈的异界之旅就这么开始了这是一个魔法与科学并存的舞台,百年前震惊凯兰大陆的传奇人物——克丽丝公主种下的祸根已经发芽,主角的到来,拉开了暗潮涌动的帷幕。凌越:该死的作者…
  • 重生未来之濒危种族
    小说《重生未来之濒危种族》TXT百度云
    在未来,有这样的濒危种族,二十岁之前要和其他种族的人喜结连理,并孕育生子,否则二十岁那年就会gameover。胡欢欢就是这样的濒危物种,然后她遇到了个作天作地的中二青年。
  • 异界1
    克雷迪尔菲娜《异界1》
    书籍介绍:平凡大学生章天正出车祸死了,却因祸得福结识了一位神——洛基,为了帮章天正复活并实现梦想,洛基把他带去神界并给他造了一个完美的身体,岂料正准备去异世界扬威泡妞,却因为得意忘形被洛基的老爸——奥丁发现了,结果不但被剥夺了力量,还变成了女孩,不仅如此,阴差阳错之下,更得到了非常特殊的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