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帝九卿】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盛宠:狂妻要逆天
    异界盛宠:狂妻要逆天
    异世不好混啊!只不过是出了一次意外,为何世界变了一个模样,汽车呢?飞机呢?都没有就算了吧?为什么连野兽都变了,奇形怪状,两个头,三只眼,比铁还要硬的毛皮,还会吐火,不会吧,竟然还能口吐人言......夜柒抚额,这个世界玄幻了!随即,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既然如此,那便从头再来吧!只不过,“哎哎…
  • 重生复仇:逆天改命大小姐
    重生复仇:逆天改命大小姐
    『温酿茶馆』月光冷透花间谁,流星飒沓温酒酿。废女冷陌笙,傻人有傻福,嫁得好郎君,不料却在新婚之夜被自己的夫君和二小姐迫害致死,她心有不甘却无......
  • 快穿之以上犯下
    小说《快穿之以上犯下》TXT百度云
    以上犯下,我九你十,合起来是卆。所以,我在上面!小东西看起来想越位?本帝告诉你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她既一贯的嚣张跋扈,带着一丝丝执念,......
  • 绝世毒医:魔帝独宠
    韶翊帝九卿《绝世毒医:魔帝独宠》
    本为涟漪大陆陌家大小姐陌倾涟,本应该傲世天下,却因为一个字,情,而被陷害。再次睁眼,她是顷墨大陆陌家九小姐,陌倾涟,她不再被任何人所骗。唯独某女:“帝九卿!”某帝:“倾倾~肿么了”某女:“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某帝的眼睛瞟了一眼某女所说的东西,笑道:“我想倾倾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