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席卡】的小说是什么?
  • 深痛
    小说《深痛》TXT百度云
    《深痛》妖精女朋友系列3 作者:burg宣酷玺 这是一个成功男人与一个双性恋女子,悲喜交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 P.S.《深痛》这个故事是我由写言情到耽美的过渡之作,里面若有雷到各位的情节,权当作到此一游,请无视并绕道而行,谢谢!^^ 【正文】 深痛 作者:burg/宣酷玺 第…
  • 湛蓝徽章
    湛蓝徽章奥贾维斯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湛蓝徽章1群:【死亡国度】34665879(已满…
  • 我在魔界卖肾
    男主女主是哈斯,阿尔杰,席卡的小说是什么
    多性向,注意避雷总之,每一种爱都很有爱。注意避雷第一次来到魔界时,我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并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第二次来到魔......
  • 终结的炽天使之精灵之翼
    炽天之翼txt下载精校
    梦破碎的那一瞬间,让她看清了人类,疯狂,贪婪,逃,去找克鲁鲁!她带着精灵一族最后的希望,逃往吸血鬼都市最终却被留在了人类世界直到那次灾难,才......
  • 这个小受喜欢女人
    小三喜欢小受
    ☆、第一章落魄贵族空气里弥漫着水雾的味道,被压的很低的气压让人有些窒息,水汽在深绿色椭圆形叶子上慢慢汇聚形成小水珠,厚实的叶子弹跳了两下,水珠便掉落在了地面上。“请留步,让您送我真是不甚惶恐。”清悦的嗓音明显来自于一个不甚年轻的绅士。白皙的颈部和下巴紧绷,有着优雅的弧度,这是一位富有风度的…
  • 终结的炽天使之同人克鲁鲁
    克苏鲁同人的小说
    比较喜欢克鲁鲁,描写克鲁鲁的事。以采佩西家族为主体的,写采佩西家族与天使息息相关,同人克鲁鲁外传
  • 异界大土豪
    小说《异界大土豪》TXT下载
    崛起于微末,名震于四海!于明,他是掌控着整个帝国经济命脉的大财阀。于暗,他拥有一支横推山岳,雄霸天下的亡灵军团。茫茫大海是他家泳池,帝国疆土是他家阳台,亚伦山脉是他家后花园。从来没有一个名字如此耀眼过。“既然无法适应这个世界,那就改变这个世界!”威廉·雷斯特。【群号:179104729】
  • 终结的炽天使之新的真祖
    终结的炽天使之最强真祖 小说
    “神明?开什么玩笑,人类居然相信那种虚无渺茫的东西,甚是可笑”
  • 兽人之由攻到兽
    shòu人攻
    黑体号莫赛尔是温柔的兽人,缭是不认命的非兽人。半吊子的温柔最伤人,完全的倔强也是利刃。缭因为拥有与莫赛尔前世爱人相同的脸,得到了世上最温柔的对待,可这温柔不是他的。莫赛尔也分不清,喜欢的是缭的与爱人神似的脸,还是缭这个人。温柔兽人攻别扭炸毛受准备考试请假说明:、攻有渣属性、本文有虐属性(靠…
  • 终结的炽天使——饮品师
    数万年前一个雨夜雨水凶猛的落下,拍打着地面大地似乎也承受不住雨水密密麻麻的攻击,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水
    只要您不嫌弃我,我就会永远追随于您。——拉库斯·威鲁特请允许我占有您,我的神明大人。——雷斯特·卡期待着你穿上婚纱走向我的那一天。——费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