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常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东北灵异档案II
    东北灵异档案有声小说免费收听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东北出马仙的名号开始响彻中原大地,似乎人人都知道,在东北有一种宗教huódòng叫做跳大神,有一种灵媒叫弟马,有一种神秘力量叫仙家,可是,活跃在东北大地上的仙家真的是“仙”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仙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阴仙…
  • 萨满巫术
    清朝萨巫术
    赵云一出生便被说是灾星转世,生活中霉运不断祸事连连,却机缘巧合下进入鬼校工作,开始了上半夜给人上课、下半夜给鬼上课的鬼师之路。在二大爷和鼠哥的帮助下顶香堂出马看事,进行着给鬼上课、帮鬼修行、走阴拘魂等等常人所不能办的沟通阴阳两界之事。地灵鬼母、天祸妖狐、九幽天魔尸一次意外,魂魄离体进入幽冥…
  • 我在夜校当鬼师
    男主女主是赵云,张琳,吴伟勇的小说是什么
    赵云一出生便被说是灾星转世,生活中霉运不断祸事连连,却机缘巧合下进入鬼校工作,开始了上半夜给人上课、下半夜给鬼上课的鬼师之路。在二大爷和鼠哥的帮助下学道修行,进行着给鬼上课、帮鬼修行、走阴拘魂等等常人所不能办的沟通阴阳两界之事。地灵鬼母、天祸妖狐、九幽天魔尸一次意外,魂魄离体进入幽冥苦界,…
  • 紫府东藏
    杨洛唐野《紫府东藏》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江湖儿女江湖行,展颜消夙愿,一笑泯恩仇。纵遇山穷水尽时,平地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自会来相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