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库拉卡】的小说是什么?
  • 圣罪传说
    尤蒂娜莱兹《圣罪传说》
    我出生在并不怎么繁华的小镇里,一家人总是乐呵呵的,当然除了那次他们全都穿了一身漆黑如墨的黑衣。据说我们并不是起源于这个星球,但我仍旧很喜欢这里。这里有一种科技叫导力,有一种元素可以释放魔法,有一座学院叫苍伦,而我却隐隐觉得我不属于这里。但是每当夜晚在屋顶看到钢之都的建筑群和霓虹交错辉映,我…
  • 盛世妖华
    盛世妖华有声小说
    《盛世》十大神牧之一凌瑶遭人陷害删号,为报深仇几经磨砺蛰伏三年,终成一代佣兵女皇,在仇人的婚礼上将其击杀,随后自己也一同身亡谁知再睁开眼,却梦幻般地回到了八年之前这一年,她十七岁这一年,改变整个人类未来的虚拟网游,《盛世》公测过去的已成过去,未来才需要把握这一次,她要用这双手,牢牢抓住属于…
  • 永恒之极品奶妈
    永恒之火全部作品
    热烈庆祝《永恒之塔》与7月21日推出新版本《永恒之塔:主神的感召》。??小弑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永恒迷’,和很多喜欢《永恒之塔》这款游戏的人一样,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我将我曾经的一个梦,用这本书来完结自己对《永恒之塔》的情谊。??如果你喜欢这款游戏,就将这本书看下去,??如果你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