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廖小进】的小说是什么?
  • 地神骨戒
    地神骨戒
    《地神骨戒》故事提要——恩怨情仇,天人交战,最后被留下的,才是最符合天道的。争,是一种态度,而残暴与虚伪的人,就算能掌控天地,也不是人。朱莲儿与天争运,与神争寿,与人类互敬。最后,诛邪魔,胜鸿钧。爱情、圣名、天下、曙光哪一样才是他们最在乎的?在人类昌盛的新时代,当他们两的爱挣破命运的束缚,…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是什么小说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作者:梦入神机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内容简介] 高卧九重云 蒲团了道真 天地玄黄外 吾当掌教尊 盘古生太极 两仪四象循 一道传三友 二教阐截分 玄门都领袖 一气化周青 我们的口号是:发扬中国土生土长的传统文化!!! 作品相关转..... 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