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廖新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魔法师
    金牌魔法师
    “你为什么盯着我看,是不是暗恋我?”“你为什么转过头不看我?是不是因为暗恋我所以心虚不敢看我!”“哼!我就知道你们都暗恋我!”某女无限苦恼的扶额,“难道就因为我太过优秀,所以上天才派了这个妖孽来收我?”眼看着妖孽的手已经攀上衣领准备解扣子,某女大吼一声:“喂!妖精!放开你的衣服,让我来!”…
  • 桀骜狂妃惹不起
    本文设定:势力概括亚特兰蒂斯大陆,共分为七个国家。东龙帝国,格拉迪斯帝国,西尔维亚帝国。以及四个附属
    桀骜狂妃惹不起的简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让他后悔此生为人!她,是世代为盗的家族弃女;她,是被送往异国的人质公主。一次精心策划的谋杀,让她成了她,从此借尸重生覆手天下。毒药机关,于她而言不过是信手拈来。神器魔宠,追着她跑也只怪她天赋太高。妖魅的帝国皇储誓要宠她;冷漠的东龙太子随…
  • 仙铃
    仙铃txt
    莫笑我弱,咱的小妾都是元婴真妃;别看我小,暖床丫头也是金丹玉仙;一个练气期的小修士,却让绝顶的仙子垂青,这是为何?一个修真界的小菜鸟,却享尽了仙皇至尊也梦寐以求的艳福!本书仙铃是紫钗恨的新书,开局很有历史文的味道,以仙铃为契机,故事稳稳前进,转入仙侠,收取先天灵力,却不会任何法决,这就使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