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国胜】的小说是什么?
  • 夜半心跳
    心跳小夜曲免费阅读
    人说:穷富不过三代,可王大算家愣是穷了好几代,只因为别人居心叵测的一盏煤油。人说:人多好种田,人少好过年。二大爷家只有二大爷和一个三岁的小奶娃。小孩每长大一岁家里必死一人。这是为何?村里人都在传言,房子新修在那阴阳之地那家一年之内死了3个人,是因为无视那一方水土的主人。村里人都在说那个年代…
  • 末世之植物也疯狂
    末世之植物狂想曲txt下载
    忽然有一天,有人跑过来对我说:“跑跑,世界末日了,快和我一起买粮去。”“啥?你说我是神经病。你妹的,我刚从末日十年后穿越过来的。”于是我傻傻的将所有的存款取了出来,我悲剧了神偷门QQ群234930308感觉好的话,认为不错的话就收藏下吧!如果有红票的话嘿嘿,偷偷大人就厚脸无耻的问你讨一章来…
  • 大国轻工
    大国轻工无弹窗
    一位来自21世纪的女鞋设计师杨立民穿越到1979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鞋厂技术员。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杨立民带领着勤劳的工友们一起挥洒着汗水和青春,打造出一个享誉世界的轻工业帝国。衣车转动、烤箱轰鸣书写着一个时代无悔的工业之魂!
  • 苦味人生
    苦味人生阅读
    苦味人生(意想不到的人生)
  • 科技之我的未来
    我有未来的科技
    【都市类、科技文、单女主、高科技、爽文、不无脑。】“带有星际文明的一束光,穿梭亿万光年来到了蓝星。而此时,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正在憧憬他的未来。那么,随着星际文明的到来,他的未来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刘毅:“说好的改变未来,结果就这?还不如给我一个系统。”
  • 星际之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