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子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世外高人
    异界之世外高人免费阅读
    异界之世外高人作者:再生狼他带着一款游戏中全职业的全部技能穿越了,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冒领了魔法之神的名字,从此他便找到了在这个世上的立世根本,做一个传说中的世外高人,搜罗弟子,传授他们天下无敌的绝世技能!但,他的内心一直都不能平静,躺在床上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苦苦的挨到了游戏工作人员上…
  • 鬼谷世界
  • 道定七界
    仙道七界小说
    《道定七界》故事提要——何为仙?何为神?何又为道?仙是人,神也是人,唯有道,亘古不变,长存于天地之间!因此只有人,才是七界修炼的基础,成仙也好,做神也罢,只不过是人得道的阶段和过程而已。一部清心经,一套太极拳,开始了穿越男耿直精彩绝伦的七界之旅。且看他如何冲破重重艰难险阻,灭仙弑神,收获友…
  • 重生:你的小宝贝很甜
    宝贝儿你很甜
    “老公,我头疼,要呼呼...唔,还要亲亲...还要抱抱才可以。“张暮辰彻底忍不住,把人抱进怀里。傲娇的张总:我有老婆了,你们有吗?单身狗。”兄弟们:我谢谢你。重生归来的云雁儿,认清恶毒母女的真面目,这一次,云雁儿选择跟张暮辰回秋园。而张暮辰,早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认定了,他张暮辰,只要…
  • 三叶卦三生
    叶三小说txt
    你了解我吗?了解!可是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你相信我吗?相信!你懂了吗?不懂~
  • 离婚后我成了顶流巨星
    我和顶流巨星离婚之后小说
    年少时遇到了她,全心全意倾尽资源帮她。终于,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巨星,却递上一纸离婚协议。“方平,现在的你,配不上我了”她说着。听着她的话。方平静静签下协议,沉默良久,转身唱了一首《演员》。
  • 旧爱缠婚
    旧爱缠婚txt下载
    被前夫纠缠怎么办?在线等,急!答案一:报警。答案二:纠缠回去!答案三:找现男友出马。那如果前夫颜高钱多,英俊霸气呢?答案一:躺好!答案二:躺好!答案三:躺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情迷吸血总裁
    情迷吸血总裁
    《情迷吸血总裁》全集完 作者:蓝天咖啡 [说明:关于吸血鬼的资料] 吸血鬼的起源,最早是在基督教《圣经》上出现的。其人物为该隐。 相传,因为人类始祖亚当与夏娃受撒旦诱惑而吃下智慧之果被上帝诅咒并驱逐出伊甸园后。 亚当和夏娃生下该隐与亚伯两个孩子。 该隐是负责耕种,亚伯负责放牧。
  • 春日春起色
    春日在线阅读
    小说的大环境:没有惨绝人寰的宫廷争斗,没有惊悚传奇的商界传说,没有穿越异世界奇妙之旅,没有生命轮回的绚烂人生。人物的设定:没有英俊毒舌攻,没有活泼单纯受。没有挥金如土攻,没有勤俭节约受。有的是:小市民一样的柴米油盐。平凡人一样的生活艰辛。:老宁文笔不佳,只能大概的把事情说个清楚,望大家海涵…
  • 极品妖孽医圣
    极品妖孽医圣
    十五岁他是名震全球的科学家,组建特殊研究部门。十八岁他是非洲草原战斗机器,纵横非洲地下世界。二十一岁他在天海市开了一间诊所。一心只想过平凡,平淡的日子,然而风浪又一次将他推向刀刃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