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 带上室友去修仙
    张小云张小《带上室友去修仙》
    俩兄弟突然穿越到异界,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有仙人曹剑:云哥,别人穿越都有金手指,我俩就带一身衣服过来咋回事?张小云:我们不是带着脑子过来了吗,我们的目的是让这个世界更精彩
  • 诸天债权人
    张小云刘庆风《诸天债权人》
    忽然有一天。张小云发现,许多不可思议的人物,居然都要还债给自己!孙悟空欠款四千!阎王爷抵押贷款!道玄真君分期还款200年!蜀山抵押‘神剑’借款。张小云:虽说你是帝王,但信用分不够,借钱免谈。在诸天新世界,有趣的故事开始了厌倦了位面穿梭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当这些人物发生在同一世界时,会有怎样…
  • 快穿之戏精不作死
    张小云祝清《快穿之戏精不作死》
    沐瑟,查出癌症晚期却是死于车祸,以为走的安详,却是进入了圆梦乐园。在这里,她是残酷恶毒的毒后,将男人和绿茶玩弄掌心。她是可爱清纯的邻家妹妹,以俘获竹马哥哥的小心脏为己任。她更是杀伐果断的上神,男人什么的通通都是身外之物,搞事业才是正经事。只是,在她不断作死的戏精日常中,为何冒出了一个不断想…
  • 终极小仙医
    杨林张小云《终极小仙医》
    【无线大神闻曲星扛鼎新作】小村医杨林救了一位被拐卖的美女,意外拥有了异能,他可以用透视鉴宝、赌石,还可以给美女按摩治病。这么多美女疯狂的追随,他究竟该如何应付?看一个小医生的疯狂崛起!
  • 天机道破
    陆辰陆嫣《天机道破》
    天地间三千年一小劫,十万年一大劫,陆辰应劫而生,掌太阴之灵根,斩妖邪镇魔仙。不甘做蝼蚁,终将是圣贤!所谓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犹不悔!书友群:323089217
  • 大生活
    大生活txt免费下载
    作者:乔瑜《大生活》第一部分厂门口,丁爷和老苏正在下棋。丁爷还喝酒,喝早酒。快七十岁的人了,做门卫,正规说法是保安。当然谁也没指望这样的老家伙去捉贼,除非都是些老眼昏花八十有余的老贼。厂里的几个小年轻说丁爷是老不收心的莲花白,老不退火的残渣余孽,几十年才浮出水面换一口气的老鲨鱼。总之极不尊…
  • 乡镇干部毛运生
    风流乡镇干部小说
    以乡镇干部毛运生在基层的八年工作经历为原型,完整而详尽地描写了一个小干部的甜酸苦辣,以及奋斗、抗挣、成功、失败、思索、悖辩、、、、、、,至上而下,至下而上,从里到外,从外到里,对乡镇基层干部的生活与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原生态描写。本小说写于2
  • 睡到死
    睡到死txt下载
    已经有好几个读者说,这部小说是生平看过的灵异类最恐怖的小说,所以在看这部小说之前,请先问问自己胆子够不够大,如果身体虚弱胆子偏小,不建议您阅读此文。但如果您正是要寻求一种另类的激越,那就鼓足勇气,来一场毛骨悚然的恐怖之旅吧!到结束的时候,您一定会感觉到痛快淋漓!本文基本上可以分为三个单元,…
  • 铁路大时代
    铁路大时代sodu
    铁路大时代焚猪坑儒
  • 我不要当反派啊
    我不当反派啊趣文
    我叫陆明是一位穿越者。穿越十年,手握系统,出身高贵。但我是个反派。我的任务就是贡献自己让主角完成装杯打脸逆袭。欺负突然无法修炼的天才同族。嘲笑穷酸的同学不配与我同堂。调戏恋慕敌对天才的美少女。总之只要是反派能干的事情就没有我没干过的。有系统又怎么样,不还是被主角各种吊打,细细算来,这十年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