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声望能加点
    刘恒小兰《我的声望能加点》
    这是一个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人类当中只有强大的元气士,才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这是一个没有元气士天赋的主角,靠着积累声望加点,以力破万法,屹立在世界之巅的故事。
  • 剑者无鸣
    剑者无鸣
    少数修者在达到地绝巅峰境界时会觉醒天赋鸣,有的鸣可以掌控雷电,有的鸣而已化身成风,有的名可以掌握重力,有的鸣可以战力翻倍,甚至有的鸣可以预知未来一角。主角表示压力山大,看着各种各样的鸣很羡慕,但是却有很多的人在羡慕许小天,因为他的鸣是无鸣。有没有搞错?对!没有搞错,许小天拍了拍身上的电弧表…
  • 盖世邪君
    盖世邪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顶点
    生前,他是一代邪君,掌控乾坤,唯我独尊,尸山血海在他一念之间。死后,仙界风云并起,万灵齐出,涌现黄金大世,他传说不断。当他的灵魂重生在一个低级位面小宗门的普通弟子身上时,这个世界顿时不一样了。天才?本邪君就是为了踩天才而来的,不要惹我,你承受不起代价!美女?不好意思,本邪君什么样的美女没见…
  • 丹武战神
    丹武战帝txt全集下载
    战神陨落重获新生,不料家门惨遭变故,历尽千难险阻,传承镇魔功法,祭炼镇魔仙碑,驰骋战场,睥睨乾坤,这一世势必逆天绝途,这一世定当打上三十三重泰皇天仙界,天尊轮流做今年到我家。
  • 戮天祭
    崔子阳张彩儿《戮天祭》
    亿万年前,天界大战,整个上界被打得支离破碎,下界一分为三,今有大能问曰:可否有仙?亿万年后,鸿天大陆,当主角经脉尽毁百遭欺辱,欺辱驱逐至亲,冷眼世态炎凉,善罢甘休?本是开朗少年,尽管大起大落,也只是表面冷漠,并没有真正磨平性格中的开朗。那是又是为
  • 请叫我仙道大人
    张紫娟周航《请叫我仙道大人》
    仙家张彩儿?那是我的双修伴侣。人界的张紫娟?那是我的闪婚妻子。妖界的七彩猫妖?那是我的贴身美女保镖。道家的美女掌门?那是觊觎我身体的腹黑御姐。.......我叫林天。我为房中术代言。
  • 阴阳先生物语
    小说阴阳先生语音
    五百年前林家诡异家事。五百年后的阳刚童子传承。这些事情是巧合?还是确有此事?
  • 续唐之路
    阿布芸娘《续唐之路》
    1228812288玄宗继位后,励精图治,大唐一度盛世浮华、歌舞升平;1228812288文治武功令玄宗沉湎酒色、偏信佞臣,大唐开始由盛转衰、风雨飘摇;1228812288又逢怛逻斯会战、安史之乱,使得大唐境内一片狼藉,民不聊生;1228812288且看阿布如何依靠后代知识、开启民智;利用…
  • 【绝爱大清系列】繁花落尽情未了
    【绝爱大清系列】繁花落尽情未了
    群:51088952我还能再为你做些什么?我不想再成为你的负担或许,我本该这么远远的安静地站在你身后,默默地爱着你,恋着你
  • 清梦锁君心
    心锁未删减超清版本
    清穿那年,她懵懂无知,遭人算计,本以为可以依靠的男人,却是她祸起的根源。他与她邂逅却看她远走,本以为从此再不相见,却不想他大婚娶她。她嫁他为妾,荣宠加身,恩爱非常,不曾想却因他而死。她再次回来,收敛一切,只为能守护在他身边,生死相依。她与他重生,从幼儿园起,痴情男女,生生轮回,世世相守,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