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昆】的小说是什么?
  • 神府丹尊
    小说 神府丹尊
    被家族瞧不起,在族学受到排挤,十四岁少年,默默承担抚养家庭重担。就在张昆穷途末路之际,上天为他降下一段神奇的机缘,如何把握这段奇遇?如何碾压同城才俊?如何让自己把住白富美?如何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张昆相信,有了神府相助,他的未来,得到成仙也未可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府丹尊》还不错的话请不…
  • 地球人都是异能者
    小说《地球人都是异能者》TXT百度云
    学生是异能者、教师是异能者、公务员是异能者、科学家是异能者、上班族是异能者、清洁工也是异能者、无业游民还是异能者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异能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人都是异能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都超级教练
    小说《花都超级教练》TXT百度云
    张昆天生神力,十六岁那年被带入了神秘的雇佣兵组织里十年后以自己坚强的努力成为了雇佣兵组织的神话,可是一个怪梦令他毅然选择退役回到都市,巧合之下成为了健身中心的一名健身教练身在花丛之中的他如何应对来自美女学员,漂亮女教练,万众瞩目女天后,乖巧侄女的暗许芳心本以为就这样跟众多美女纠缠不清,然后…
  • 佛祖救我
    佛祖救我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一个名不见经传地小子,于不经意间为自己打开一扇新的大门,站在门后他才发现一个问题,修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在人生的最苦逼的境地下,他终于..........
  • 大修炼时代
    小说《大修炼时代》TXT百度云
    《大修炼时代》 少破狼著 爸妈趁着去县武者协会下属的档案部上班前的这一段时间,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盘膝运功打坐 妹妹早起在院中苦练第十九套全国小学生武徒启蒙操,以期能够在小学毕业前突破二级武徒 邻居的阿科哥最近几天开始了他的网络直播的生涯,不过,他直播的,却是一年前全球武盟发行的虚拟对战…
  • 都市之超级打印机
    都市之超级打印txt下载
    穷学生陈二蛋偶然得到未来世界最先进的打印系统,古董字画,玉石翡翠,校花美女,神兵利器,只要你想得到,它就能给你完美打印,堪称赚钱发财,撩妹泡妞之神器。
  • 师父,请不要再给我安排邂逅了!
    小说《师父,请不要再给我安排邂逅了!》TXT下载
    修仙少年江贺,自懂事的时候就在天洲神域过着安逸的修仙生活。十七岁那年,他的师父“失手”将一本封印着妖魔的封魔册丢入了凡间。作为师父唯一的徒弟,江贺开始了替师父降妖除魔的生涯。
  • 大修炼时代
    大修炼时代txt下载网盘
    这天,武灿钻被窝看了一晚上的玄幻小说。早上起来后,忽然发现外面的世界变了,原本熟悉的21世纪现代科技社会,变成了一个全民会武的大修炼时代爸妈趁着去县武者协会下属的档案部上班前的这一段时间,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盘膝运功打坐妹妹早起在院中苦练第十九套全国小学生武徒启蒙操,以期能够在小学毕业前突破…
  • 豪门深蓝
    豪门长媳免费阅读蓝
    卑微仆人,逆境奋发,深入豪门,左拥右抱,绝世佳人。珠宝世家周生,高调拍买惊世钻石,取名深蓝,不幸招致绑架,从此周家中道衰落。仆人老杨及儿子杨伟忠心照料周家二位千金(周曦、周洁),为了躲避债主,带着二千金回到大陆老家。不幸二位千金被人拐卖,老杨拼命才救回二千金周洁,大千金周曦不知下落。临终前…
  • 魔剑生死劫
    魔剑生死奇
    魔剑生死劫(青蛙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