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月】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食神
    小说《木叶食神》TXT百度云
    一名料理学徒,入厨16年,厨艺初成,却因一场意外死亡,遂穿越至火影世界,因死前对料理的执着获得食神好感,得食神系统。
  • 异灵妖域
    世界恢复了清明,张月揉了揉眼睛,看向前方,才发现门外并不是医院的走廊,而是他平生难见的美景。四周翠竹
    在这个世界里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拥有异灵。所谓异灵,便是与人类本体灵魂相映相生的“灵体”。异灵可以是动物,上古恶兽,甚至传说中的“妖”,“神”,当然这需要一定的奇遇
  • 极品灵道
    小说《极品灵道》TXT百度云
    十八岁的生日,张月不仅成年了,更踏入了新世界的大门,成为一个异灵人,开启了惊险刺激的除妖生涯。在一次次任务中,张月看到了人心的黑暗,妖力的强大,人与妖相互纠葛的种种张月不禁问自己:“破坏世界hépíng的,是人心,还是妖力?”带着这个疑问,张月开始寻找dáà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灵道》还…
  • 灵泉空间:丧夫后我养活两个乖宝
    小说《灵泉空间:丧夫后我养活两个乖宝》TXT百度云
    (双穿越+甜宠+女强+空间+系统+萌宝+萌宠)21世纪的警队霸王花张月一朝穿越成贫困潦倒家徒四壁的乡野村妇,还是一个拖着两个小娃娃的小寡妇,面对娇娇弱弱的身体,瘦小胆怯的娃儿,破败不堪的茅草屋,极品亲戚不怕。进山打猎,卖方子,做生意啥?孩子爹回来了?陌生人好像不太需要双方是前世同事+暗恋对…
  • 暗医
    男主女主是蒂娜,张月,马丁的小说是什么
    x线眼:可以瞬间查找到器官病变,可以透视美女,用来赌博也是百战百胜分析巧舌:轻轻舔上一口,任你什么成分,都分析完毕,就算是并排十根烟,一口抽入,也能分出哪个是软中华,哪个是红塔山。线性医气:诱导分离血管神经,手术起来精准无比,酒吧投飞镖,百发百中,用做打台球,丁俊晖来了也不行上百种医技医气…
  • 山海收藏师
    男主女主是张文,张月,关君的小说是什么
    《海山录》记录天下名山大川,与其中神话珍奇,人性、兽性都藏在一草一木之中。能将这一切化为己用,便是“收藏师”。自栖居着奇畜酸与的景山下,手握独特奇术的年轻人能否从一场充满鲜血的恐慌开始,踏遍九州,成为这山海国中的收藏大师呢?
  • 重回八零好芳华
    重回八零风华
    张茹前世活的窝囊,临死前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几十年。重生回到十七岁,她努力奋斗,改变命运,揭穿一个个恶毒的阴谋,只是总有个龟毛的男人总是在眼前晃悠。终于,她认出他竟是前世恩人,她决心报恩,对他好,对他再好,对他更好...只是在打算抽身时却被某刺头强势扑倒。张茹欲哭无泪,她真的只是想报个恩啊,没…
  • 霸道校草萌娇妻
    霸道校草 美腻娇妻宠上天
    爬个树没想到却摔了头还陷入了昏迷,在昏迷期间做了一个超真实的噩梦,通过这个噩梦看清了周围的人和事!开始重新定制人生的目标:住大房子,开好车子,买好多包包,带着妈妈一起生活再到处旅游,一辈子单身!为了实现目标,接近班上的学霸,没想到竟然引火上身,一步一步被他攻陷!"
  • 盛世婚宠:顾少,宠翻天!
    盛世宠婚天天天蓝全文下载
    她,一个勤勤恳恳的小写手,终日码字终于站在金牌写手的天阶之上,窥得一丝光亮,却深陷抄袭风波。他,高高在上的北文总裁,却对着青梅竹马的她,心心念念。可是某一天,她的竹马对她说“做我的太太。”NO!言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当自己的小写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沉冤昭雪。顾留碎:成为顾太太,我帮你找回清白。言…
  • 人生模拟器:我的多样人生
    楚夏林薇《人生模拟器:我的多样人生》
    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学历普通,阅历不足,家里没钱,工作难找,还没有女朋友,可是,你有人生模拟器。每天睡着后,你都可以进行一次人生模拟,会在平行世界里度过一生,如果意外死亡,将会结束模拟。每次模拟结束后,你都可以带着记忆回归,你在平行世界里学习到的一切知识和技能都是你的。你比普通人多了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