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柏亭】的小说是什么?
  • 永不解封的档案
    永不解封的档案txt免费下载
    南京军事学院硕士毕业的林凡,指挥自己这个营参加抗洪抢险的时候,被卷入洪水,不知所终!一九三七年的苏州河里冒出来的林凡,立刻加入到了抗日救亡的战斗当中。组建属于中国人的特种部队,执行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雷震
    震震果实 迅雷下载
    当国破家亡,当山河破碎,当强敌入侵,当一个民族面对生死存亡,我们需要的是最血腥,最狂放,最张扬,最能激发起每一个士兵不屈、不败战魂的铁血英雄!我们需要的,是一支以坚攻坚,以强克强,强大的可以让任何强敌为
  • 第五部队
    第五部队
    《第五部队》完结版 作者:纷舞妖姬 第一卷故乡的云第一章父与子 几个空空的酒瓶在地上东倒西歪,碗里吃了一半的花生都散落到了桌上,最惨的还是那几颗咸鸡蛋,被人压在胳膊下面辗来辗去的,早已经变成了一片惨不忍睹,黄白相间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