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泽瑞】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小女仆
    富豪女仆小说
    天才美少女代父守别墅,雨夜惊魂,一个浑身是血的英俊男子闯入别墅蠢女人,别喊,我是这别墅的主人的保镖啥米?保镖?保镖能请天价女仆?啥米?我跟你说,虽然是高价,可这个价钱不陪睡哦!冒充保镖的无良总裁冷笑:那多少钱陪睡?小女仆怒:多少钱都不陪睡!哎呀我的乖宝宝,我是你亲生的娘,不是你爹地请的女仆…
  • 都市灵气贩卖商
    贩卖灵魂的商人
    世界变化了,灵气复苏了,一位位顶天立地的大能横空出世,踏着夕阳与星光,走上古人类的修真之路。于是世道变了,兄弟穿越到了异界,开启了话费系统,恐怖分子刀枪不...
  • 诡画天师
    小说我是画诡师
    本来开酒吧画画的平静生活,却摊上了大事,活人能画死,死人也能画活,从此走上了寻找身世的不归路。
  • 阴阳师闯花都
    阴阳师三花
    什么是阴阳师?捉鬼抓僵尸?算命瞧风水?不!沟通阴阳!顶天立地!化一为万!无中生有!全知全能!这才是道门最强分支——阴阳家。叶生三年后重回花都,征服美女、打爆敌人、收服恶鬼、打败一切不服,上演一世无敌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师闯花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试吃不死药:睁眼神话复苏
    试吃不死药:睁眼神话复苏
    试吃不死药:睁眼神话复苏(明月十五楼)
  • 神级卡牌大师
    神级卡牌大师 小说
    本来因为自身魂卡的关系,林言即将面临被天宇学院开除的危险,但是这一切都因为一只黑猫而得到了改变。谁说你没有战斗型的魂卡?本喵就是战斗型的魂卡!谁说你没有十二星的卡牌?等会!马上就进化!谁说你没有女朋友?这个好像真没有。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网)…
  • 在百香果大陆的沙雕非日常
    李本道云沈连《在百香果大陆的沙雕非日常》
    谢谢各位点进来的朋友们。目前工作繁忙,更新不稳定。
  • 报告妈咪:爹地又来求婚了
    报告妈咪:爹地又来求婚了
    关于报告妈咪:爹地又来求婚了:一夜迷情,丁咚带球跑,五年后华丽转身,再次遇到了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丁咚紧张的抱着儿子:“儿子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男人腹黑一笑,把一大一小揽入怀中,霸气宣誓:“儿子是你的,你和儿子,都是我的!”首发:yuwangshe.one(ωoо1⒏υip)
  • 从劫掠豪门开始当神
    陆萱卢晓云《从劫掠豪门开始当神》
    《从劫掠豪门开始当神》劫掠豪门,打造史上最强家族!
  • 圆球的秘密[快穿]
    篮球的秘密 txt
    将军有个小圆球它是地府法器有一天它心血来潮带我去附体左附一个是闺秀,右附一个是佳丽稀里糊涂,稀里糊涂成了他人/妻。每次醒来莫名其妙变成别人老婆的将军:我刀呢我剑呢我的追风环月银光枪呢?深藏功与名的圆球:将军将军,等你当满一百次别人老婆,我就告诉你一个大秘密!每天更新三千字(考试周与生病除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