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翠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张翠山
    穿越张翠山免费阅读
    《倚天屠龙》张翠山人格替换,重新开始!他本意是不再重复张翠山曾经的老路,却......绝世武功,绝世美女都有了,好朋友也很多很多!若能遇到张无忌,他会说:儿子啊!你不用去冰火岛了也不用在几个丫头之间纠结了因为她们是你妹妹了你没事干就去杀鞑子造反吧造反前先把名字给改了老爹听得不太喜欢....…
  • 倚天张翠山
  • 张翠山新传
    一切张翠山
    元朝末年,朝政腐朽,百姓生活艰难,苦不堪言,于是英雄出世了。援手于家,杀恶少,重震镖局,办商会、惩恶官,打造出一支商业帝国。知府贪婪,把手伸进商会,怎么办?不怕,让他吃,撑烂他的胃之后再让他兜着走,咱有钱有兵,怕个毛!察罕带兵有方,飞鹰铁骑所向披靡,这也不算啥,拿出新式武器突突了他!...
  • 心爱[翻版倚天屠龙记]
    可爱阅读倚天屠龙
    心爱[翻版倚天屠龙记](夢情涵心)
  • 心爱(翻版倚天屠龙记)
    张翠山殷素素《心爱(翻版倚天屠龙记)》
    吴启华版倚天屠龙记衍生。张翠山和殷素素为主角。
  • 倚天之素颜锦心
    吴天心素颜
    当殷素素死后灵魂轮回在现代,27年后又再次回到倚天世界,她和张翠山是否还会重蹈悲剧的宿命?当张无忌有了个知晓命运走向的母亲,他还会受这么多苦吗?又是否能够...
  • 倚天屠龙记(旧版)
    倚天屠龙记旧版小说地址
    楔子“春游浩荡,是年年寒食,梨花时节。白锦无纹香烂漫,玉树琼苞堆雪。静夜沉沉,浮光霭霭,冷浸溶溶月。人间天上,烂银霞照通彻。浑似姑射真人,天姿灵秀,意气殊高洁。万蕊参差谁信道,不与群芳同列。浩气清爽,仙才卓荦,下土难分别。瑶天归去,洞天方看清绝。”看官,作这一首《无俗念》词的,乃是南宋末年…
  • 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小说全本
    元朝末年,武林中盛传,谁能同时拥有屠龙刀和倚天剑,就将得知隐藏其中的巨大玄密,由此引发了武林中对于屠龙刀和倚天剑的争夺。武当祖师张三丰的三弟子俞岱岩奉师命令下山扶弱济贫,却不慎卷入到海盐帮与海沙派抢夺屠龙刀的争战中,遭人暗算致残。五弟子张翠山在寻找真凶的途中遇到天鹰教的殷素素,两个深知正邪…
  • 倚天屠龙记前传之杨纪恋
    倚天屠龙记前传之杨纪恋
    “若非死别,绝不生离。”“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去,杀了他,回来之后你还是我灭绝师太的得意门生。”“师父,徒儿不孝......
  • 重生倚天之武当门徒
    重生倚天之武当传人
    (已完结)一个意外的小蝴蝶如何煽动翅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