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胜一】的小说是什么?
  • 末路人间
    张胜朱然《末路人间》
    突然爆发的末日生化危机,侥幸躲过了感染的宅男不幸接二连三被丧尸咬到,熬过了病毒感染的张胜发现了自己的空间异能,他可以用空间裂缝杀丧尸,也可以用空间爆炸制造空间装备。偶然与一对母女结缘,找到了传说中的空间戒指,得到上古修真者的遗物,开始了他的传奇之旅。
  • 炒钱高手在花都(月关)
    炒钱高手在花都主角老pó
    作者:月关一个被时代浪潮抛弃,搁浅在生活滩涂上的年轻人,无意间抓住了那个飞速发展时代中的一个小小契机,由潮底翻上了潮头,本以为从此将踏上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快意坦途,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一张“名利狩猎场”的入场券。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杀戮,一路路风雨伴彩虹第一卷世事如棋此为始第001章生活…
  • 一路彩虹
    一路彩虹阅读
    一个被时代浪潮抛弃,搁浅在生活滩涂上的年轻人,无意间抓住了那个飞速发展时代中的一个小小契机,由潮底翻上了潮头,本以为从此将踏上的是一条五彩缤纷的快意坦途,却不想这只不过是一张“名利狩猎场”的入场券。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杀戮,一路路风雨伴彩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路彩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没有人比我更懂邪恶
    小说《没有人比我更懂邪恶》TXT下载
    我邪恶起来,就没有正道的事情了。你懂了吧?本书又名【没有人比我更懂缝合】【不做人系列之缝合怪】
  • 我在武侠世界下副本
    有武侠世界副本的小说
    这是武侠世界吧?年轻人你不讲武德啊!开挂就开挂!带光环过分了啊!
  • 重生之世纪难逃
    女主末世重生逃难
    佛语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前世罪恶之身,在一场车祸中无意穿越到陌生的未来世界,却遭遇灾难重重,无数次坠入鬼门关又奇迹般逃生,一直试图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却不料在逃难的时候,发现在原生世界追捕自己的警察竟然也出现在自己眼前,于是,一场上天下海的史诗级追捕大戏就此开始...…
  • 报告政委!
    报告政府txt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眼里就塞不下其他人了。每次他一个回眸,都会让他觉得心里满满的。他多想告诉他,老子这辈子媳妇不要了,儿子也不要了,只要你留在我身边,我想天天看着你。只是,他还不敢,他也不能。因为横在他们中间的,还有一场战争。民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