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自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佞臣嫡子
    重生之佞臣嫡子
    《重生之佞臣嫡子》作者:解也丁 内容介绍 曾经的大梁国首辅顾凡双,如今却成了佞臣,为所爱他做尽恶事,骗尽了天下人,可是到头来最想他死的人,竟然是他的挚爱! 本应魂断大狱的他,一死竟阴差阳错化身成相国的嫡子张翼遥,一个爱他不惜被他所骗的男人,到头却成了救他的恩人。 可惜狠辣佞臣成为无能的废…
  • 重生之佞臣嫡子
  • 重生之佞臣嫡子
    重生之嫡子权臣
    内容介绍曾经的大梁国首辅顾凡双,如今却成了佞臣,为所爱他做尽恶事,骗尽了天下人,可是到头来最想他死的人,竟然是他的挚爱!本应魂断大狱的他,一死竟阴差阳错化身成相国的嫡子张翼遥,一个爱他不惜被他所骗的男人,到头却成了救他的恩人。可惜狠辣佞臣成为无能的废物嫡子,任人欺凌他该如何用张翼遥的手亲自…
  • 回到故乡
    回到故乡小说
    回到故乡(时朗)
  • 布衣阴阳
    布衣阴阳小说免费阅读
    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因因果果、善恶之报;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我是阴阳先生,走南闯北去过中国大江南北,讲一讲中国百年来民间灵怪之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