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特种军神
    男主女主是张进,王欣怡,廖溪容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身为z国的一代特种军神一夜之间竟离奇身亡,上级只是宣布z国一代军神不幸为国捐躯、但是无人知晓他究竟是如何死亡,然而更加离奇的是死亡的军神竟然没有‘死’,到底军神死因为何?没‘死’的军神又该何去何从?以前一直向往的都市生活此刻就在眼前,看军神如何玩儿转都市。喜欢这书的可以加群,可以给同堂…
  • 我在地府做大佬
    小说《我在地府做大佬》TXT百度云
    QQ阅读VIP20200804完结 在地府欠下八千亿灵石的顶级败家子张进,重生地球只为还债,天庭查账三年之期,误打误撞的投胎成了一个小小销售员的张进,与曼妙女上司结下不解之缘,一路之上更是邂逅各类极品美女,本以为只是游戏一场,却不知迎向他的是一场早已布局无数年月的噩梦
  • 极品透视狂医
    极品透狂医
    在医院备受欺负的实习生张进,在一次意外中误将一块神秘玉佩打入体内,因而得到一双可以看穿万物的神奇双眼。自此,左手救死扶伤,扫荡一切魑魅魍魉;右手鉴宝赚钱,金山银海唾手可得。纨绔子弟、无良富商,敢惹我就跪着行走!冰山美女,温柔御姐,见了我就欲罢不能!且看平凡实习生如何成为名动世界、风极一时的…
  • 玩转金融之衍生品投机
    玩转金融之衍生品投机小说
    华尔街存在一种共识,买卖期权是金融业内风险最高的游戏。然而,它也是最具弹性,最具获利潜能的金融交易工具。摘自《专业投机原理》本书的主角,就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参与到期权的交易中。并充分利用他的“先知先觉”,成功赚取到了第一捅金,从而正式开始了他的国际投机生涯。女王,御姐,萝莉,校花应有尽…
  • 美女的超级战神
    张进陶婉《美女的超级战神》
    《美女的超级战神》他是退伍后依旧活跃在国外的佣兵之王,重情重义的他在接到了老伙伴的电话后,毅然决然的重回都市。猛龙过江,原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任务,谁知,却被拉入到了阴谋的深渊之中。
  • 尸裂
    小说《尸裂》TXT百度云
    [尸裂/压缩饼干著]书籍介绍:倾全力打造华夏版《电锯惊魂》!刘福顺是一名成天泡在图书馆的颓废男,因遇到了车祸而不治身亡,由于和家人的关系恶劣,家人不愿意将他埋葬,医院就将其弃尸太平间中。没有人想到,这竟然酝酿出了一场悲剧!这家医院在之后的三天之内连续失踪了七人!这些人中,有病人,有病人家属…
  • 神级召唤师
    神级召唤师
    “这位美女,你想干嘛?”“当心,你身边的妖气很浓!“张进望着面前这紧张兮兮的妹子有点懵,冲着身边的一群妖魔鬼怪耸耸肩,无奈道:“哎呦,我好怕怕哦,美女你要保护我啊!”
  • 玉帝我来做
    男主女主是张进,武晶,邹莉的小说是什么
    当了半年备胎的穷学生张进,在告白失败后意外获得玉帝养成游戏,从知道自己未来是要成为玉帝的男人之后,张进感觉自己的生活从未变得如此美好。清纯校花、御姐总裁、俏美萝莉、邻家小妹、极品少妇简直应接不暇。闲暇之余偶尔从仙界换点东西,日子那叫一个美啊"
  • 老头要修仙
    老头要修仙起点
    这个世界大道断绝,仙魔陨落。仙魔两界破灭,只剩下残破的幽冥界。世界规则也随之改变,诞生了数之不尽的小世界,以及千奇百怪的灵物。10059675
  • 超级控卫之勇者的心
    小说《超级控卫之勇者的心》TXT百度云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他的进攻花样繁多,因为他几乎能够将所有人的进攻技巧转化为自己的进攻技巧。他的防守花样更多,但是他很少摔倒,即便是遇到勒布朗这样撞在身上像被子弹击中一样的家伙,他也会像阿泰斯特那样强硬的一直站直身体。他崇尚勇者,因为要在篮球场上获胜除了要有足够的技巧之外更要有一颗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