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小农民
    张铁柱暴走
    城里套路深,我要会农村。农村道路滑,人心更复杂。一个被遗弃在农村的孤儿,意外获得了透视,医术,圣雨术从此,他逍遥花间,装逼打脸,且看主角逆袭带领桃花村村民走出大山,迈向祖国,冲出世界...
  • 黄仙讨封,我告诉它要相信科学
    黄仙讨封我告诉他要相信科学小说
    【幽默爆笑】【传统灵异】【出马】【无系统】张铁柱夜里醉醺醺的回家。碰见了一只没尾巴的黄皮子开口讨封。黄皮子开口:“你看我像人还是像神呀?”“呵呵......你像你奶奶个腿!”黄皮子:“......张哥,别闹,好好说!”张铁柱:“皮子啊,老子告诉你,这年头要相信科学!”黄皮子:“我一个黄仙,…
  • 桃源神农傻医
    桃源神农傻医
    曾经是医学院天之骄子的张铁柱,被人迫害一瘸一拐的回到穷困潦倒的家乡,雪上加霜还被村霸欺凌,机缘得到神农传承,从此一飞冲天,成为一个神医,种草药、搞养殖场、开工厂、带领全乡人民发家致富。
  • 绝代仙医
    小说《绝代仙医》TXT百度云
    张铁柱英雄救美,在水井里获得了龙血传承,从此医术逆天,身边的美女不断,成为了村里的致富带头人,过上了爽歪歪的幸福生活。.../p
  • 乡村小仙医
    张铁柱林清雪《乡村小仙医》
    赵铁柱本是医科大学高材生,因为没有关系而回家打算当村医,路遇恶霸调戏寡妇,路见不平一声吼,被恶霸打成重伤,意外激活医圣传承,从此化作农村妙手小仙医。各方大佬纷至沓来。对此赵铁柱表示很无奈,我只想安安心心做个小村医啊!...
  • 穿越抗战,我哥是张大彪
    穿越张大彪小说
    退役特种兵张铁柱穿越战争时期,成为386旅新一团一营一连的战士,令他意外的是,他的哥哥竟然是张大彪
  • 重生后夫人每天福气爆满
    重生后夫人每天福气爆满
    云起VIP20200924完结 村里人都说灵宝儿是个扫把星,是个祸害,灵宝儿更是因为一个鸡蛋被养母活活打死,好心的村民张铁柱将灵宝儿买回家当亲闺女养,别人都笑他傻,都说张铁柱家要倒霉。 谁知十年过去了,张铁柱家不仅没倒霉,反而成了全县最大的富户。 做生意,开酒楼,开布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重生后夫人每天福气爆满
    重生后夫人每天福气爆满
    [穿越重生]《重生后夫人每天福气爆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如风(云起VIP完结) 作品标签:甜文、才女、独宠、穿越、咸鱼翻身 第1章灵宝儿 大历三十一年,东禹国一个偏隅的小山村内。 夕阳西下,炊烟袅袅。 此时原本是每家每户做饭的时间,一个个却都跑了出来,是被隔壁张有钱家那…
  • 诱计(H)
  • 诱计_御书屋
    诱计御书屋
    苏林是双性人,可却挡不住他的魅力。时而男人,俊美无双时而女装,身材火辣、娇俏可人怎么看都是男女通杀、绝代芳华的诱惑可那张铁柱算什么?一个只读了高中就出来做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