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张雅】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疑云之婚无止境
    豪门疑云之婚无止境
    作者:尹呈呈【由文,】雷人的相遇总裁办公室里鸦雀无声,只有空调的声音显得很大。空气中透着一丝丝紧张,偶尔的呼吸声和衣服摩擦声宣告着这里还有人在。a大学法律系教授林定邦,同他的助手张雅已经等了4个小时,仁氏总裁仁显却还是不见踪影。他们几次同接待的人员沟通,得到的答案都是“请稍等!”林教授微微…
  • 豪门疑云之婚无止境
    小说《豪门疑云之婚无止境》TXT百度云
    《豪门疑云之婚无止境》作者:尹呈呈 介绍: 他是仁氏集团总裁,为了家族利益情愿奉献一切,包括爱情。她是大学法律教师,为了10年前逝去的人,情愿选择如死人般的生活,爱情在她的字典里根本不存在。当他们的人生出现交集,他会为了她放弃守住家族秘密?她会为了他重新敞开已死的心扉? 她无意卷入这…
  • TNT:永远占有
    永远 有始无终txt
    主角张雅淇在寒假中认识到了七个人,他们读同一所学校,在这段时间里七个人对张雅淇的感情发生了变化,他们变得极度占有,把张雅淇当做金丝雀一样关起......
  • 超级校园狂少
    超级校园狂少全集txt
    郭飞宇,身世显赫的极品少爷,经历家族十年的磨练后,张狂不可一世的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帝国。他的商业帝国迅速崛起,震撼世人,成为世界之最,黑道也因他的出现拉开了新的帷幕,经过不断的扩张,他最终站在了世界黑道的颠峰。
  • 青春禁岛
    青春禁地全文免费
    美丽性感的舞蹈老师气走了我妈妈,我要把她赶走,让我妈妈回来。可是,摸了,亲了,也了,她就是不走,难道要逼我使出绝招吗?我可是不折不扣的流氓啊!
  • 校园狂少(txt完结版)
    小说《校园狂少(txt完结版)》TXT百度云
    [校园狂少/巅峰的神著] 书籍介绍: 郭飞宇,身世显赫的极品少爷,经历家族十年的磨练后,张狂不可一世的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帝国。他的商业帝国迅速崛起,震撼世人,成为世界之最,黑道也因他的出现拉开了新的帷幕,经过不断的扩张,他最终站在了世界黑道的颠峰。 本书虚构且极度YY,不喜YY的读者敬请…
  • 女澡堂里的按摩师
    男澡堂里的女人
    手机阅读《女澡堂里的按摩师》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一个草根少年,跟个高手学了一手如火纯青的按摩术,一次偶然机遇,让他进入女澡堂做按摩师,从此贵妇名媛指名要他为其按摩看少年商戈,如
  • 校园狂少第一部
    校园狂少一类的小说
    郭飞宇,身世显赫的极品少爷,经历家族十年的磨练后,张狂不可一世的他开始建立自己的帝国。他的商业帝国迅速崛起,震撼世人,成为世界之最,黑道也因他的出现拉开了新的帷幕,经过不断的扩张,他最终站在了世界黑道的颠峰。
  • 我和我老婆共用一个身体
    “早啊老陈,今天要练几招不?”“不了老王,我今天有事,得出去二趟。”清早的广场上,二名正在打拳的少年
    呃老婆,我用你的名头去收徒,你不回生气吧?不会。呃老婆,我昨天用你的身体出去玩,有人撩我怎么办?控制权交给我,那人长什么样你还记得么?呃老婆,为什么你这具身体永远不会长大啊?我怀疑你在暗示我某些部位。呃老婆,为什...
  • 风流总裁俏司机
    风流总裁俏司机
    ——————————————————————————————书名:风流总裁俏司机作者:清清河边草正文1.风流在眼前字数:1747“唉,别急嘛!有人呢!”“嗨,不怕,假小子一个!”“行,我开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加油!”张雅云泊好车后,自己走下车,把这细小的空间,留给这一对feng流的nan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