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徐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 谁动了我的剧本
    谁动了我的奶酪剧本在线阅读
    最近连续发生的“大事件”应验了一个未完成的剧本。几页稿纸承载了一个医学生童年的梦想:关于逐梦演艺圈、关于征服全人类、关于穿越时空的超能力者长大后的生活平淡无奇,直到突如其来的不可抗力扭曲了现实,面对画风突变的世界,一段高潮迭起的人生将会续写故事的结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谁动了我的剧本》还不错…
  • 王朝科技
    王朝科技
    先把机枪大炮造出来,再把飞机坦克造出来,最后再稳稳当当的统一世界。多好?但是几个国家的皇帝却非要和他对着干“将军,大魏朝廷下禁酒令了,咱的白酒都卖不出去了,怎么办?”“将军,大雍朝廷劫了咱们的道,雪山国的棉花运不过来了,怎么办?”“将军,摩亚帝国的石油不卖给咱了,说要涨咱的价,怎么办?”“…
  • 山神崽崽在寻宝综艺爆红了
    山神崽崽在寻宝综艺爆红了
    晋江VIP20230210完结 总书评数:1006当前被收藏数:5467 流量小生名额被顶,遗憾不能参与《大山寻宝》综艺录制#消息一出,无数粉丝心碎,怒火直指顶替他人名额的素人兄妹。 谢绵绵挺起小肚子,大声说:“哥哥别怕,我是小山神,谁欺负你,我揍谁!” 谢衡:“嗯,不怕。” 粉丝:呵呵,…
  • 外星人宇宙寻根见闻录
    外星人宇宙寻根见闻录
    突如奇来的意外天灾让赵归根的祖先赵英雄和幸存的航母舰队莫明其妙的来到了另一个星系中外星人的星球。为了完成祖先们死不瞑目的遗愿,赵归根带着祖先们的骨灰和数百万纯正血脉的祖辈们的子孙踏上了茫茫宇宙寻家之旅。开拓创新的第一部世界独一无二的环保科幻小说,像四大发明一样的创新科幻小说,如同地球人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