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徐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资源霸主
    死后的世界电子书资源
    项少权一个很普通的中青年,三十几岁还是一个啃老族,改变从一个寂静的夜晚开始,耗尽能量的奇点和项少权融合,得到了可以吸收物质为能量,再转化的能力,吸收泥土转化为黄金,吸收海水转化为石油,开金矿,开铜矿,开石油矿,全球的矿产资源只有我这里有,想买!你开什么条件然后控制各种大量需要资源的高科技公…
  • 亿万爹哋疼妈咪(苡潆枫)
    周韵儿欧阳《亿万爹哋疼妈咪(苡潆枫)》
    潇湘VIP12.12.07完结收藏会员:2721内容介绍:她自称五号停机坪,前有缺陷后有凹陷,这样的身材也有人喜欢?欧阳戚,你是不是老眼昏花傻叉了?玩个车震而已,你还真以为统一内部不搞分裂啊?她爱上谁就上谁,她爱扑谁就扑谁!【宝宝语】可惜有了我,所以妈咪只能上爹地,我只能扑妈咪。他是长辈眼…
  • 绝世医仙
    林阳徐婷婷《绝世医仙》
    少年兵王林阳遭遇陷害,偶遇异世大陆的灵魂附体,从此获得绝世医术。愤怒之下离开军队,回归校园生活,追求校花,保护萝莉,照顾美女老师,无数美女投怀送抱。
  • 亿万爹哋疼妈咪
    亿万爹哋疼妈咪
    潇湘VIP12.12.07完结 收藏会员:2721 内容介绍: 她自称五号停机坪,前有缺陷后有凹陷,这样的身材也有人喜欢? 欧阳戚,你是不是老眼昏花傻叉了? 玩个车震而已,你还真以为统一内部不搞分裂啊? 她爱上谁就上谁,她爱扑谁就扑谁! 【宝宝语】可惜有了我,所以妈咪只能上爹地,我只…
  • 御兽时代:我成了固拉多
    御shòu时代:我成了固拉多
    一觉醒来成为固拉多不说,居然还被人嘲讽为不会飞的地龙?劳资的暴脾气能忍嘛?会飞是吧?吃劳资断崖之剑。飞的高,能躲避攻击是吧?再吃劳资的断崖之剑。
  • 半面葵花半面妆
    半面桃花妆免费阅读
    原名《半面向日葵》,曾因个人原因,暂停编写更新,但笔者心有不甘而不思茶饭,终再次执笔,继续尝试。本文内容亦不免俗套,讲述一个孤儿院女孩异乡寻亲追梦的故事,从北方小城,到风景甲天下的桂林,再到人情冷淡的北上广,以及充满民族气息和国际都市元素的乌市,期间穿插异国文化和风俗民情。知情的姐姐和不知…
  • 大小姐的无赖保镖
    大小姐的无赖保镖
    他是大小姐的贴身保镖,是警花的抓贼男友,是校花的护花使者,是霸王花的沙包陪练,是大明星的私人助理。他是青山狼雇佣军团的首领,代号朱雀,但更多的人愿意叫他疯狗。所有人都把他当一个小人物,所有人都认为,可以把他玩弄于鼓掌之间,但到最后,所有人都被他踩在脚下。他是江小楼,一个注定要被所有人记住的…
  • 不要成神
    莫白徐婷婷《不要成神》
    一场突然起来的大灾变,整个世界天翻地覆。异兽成了地球上的主宰;神主、神力成了残存的人类文明的主旋律。百年之后,一个出生豪门的少年,带着母亲临终时“不要成神”的遗言,面对围绕在身边的重重迷雾,他又该走向何方?
  • 离婚攻略:前夫快滚开
    离婚之攻略前夫
    ☆☆☆本书简介☆☆☆醒来之时,她以为结婚三年终于同房,却发现和她一夜风流的人根本就不是她的丈夫。
  • 圣杯战场
    圣杯战场
    动荡的时期,动荡的世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让人敬仰的英雄。而在hépíng的时期,英雄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怎么可能!英雄的灵魂,注定了他们无论生活在怎样的日子里,他们都会让自己的一生绽放光彩,那些英雄总能在各种逆境中,改变这个世界的诸多。而在这个hépíng的时代,那些英雄们,通过圣杯战场,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