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坏人系统
    男主女主是怀仁,齐半夏,刘振颜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怀仁,养父母给他起这个名字的本意是心怀仁慈。但是天不遂人愿,穿越到平行时空平淡的过了20年。上天给了他一个“最强坏人系统”自此怀仁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抢萝莉棒棒糖,调戏,整蛊同学。莫名其妙的骚操作不断!
  • 丧尸帝国
    男主女主是怀仁,文娟,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丧尸帝国:丧尸拥有智慧,人类岌岌可危。为了生存,主角联合起心向人类的丧尸伙伴,战胜各路强敌,一起建立新的秩序。本书无异能、不种马,且看人类与丧尸混编军团,横扫欧罗巴占领南北美,建立史上第一大帝国。
  • 不会真有人觉得我破境快吧
    小说《不会真有人觉得我破境快吧》TXT百度云
    世人羡长生,但大多数人十年如一日地努力,境界修为涨动依旧慢如龟爬。对此,怀仁大吐苦水。“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破境速度也很一般。”“而且,破境快也不一定是好事。”“起码百日筑基这一步我就没做好,不都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嘛。”“不对,百日筑基这玩意,我不是没做好,我特么压根就没做过!”
  • 朕与少傅解官袍
    男主女主是怀仁,苏亦心,少傅的小说是什么
    吃晚饭的时候,苏亦心当着全体宫女太监面前公然撒娇:“给我夹个鸡翅啊”怀仁惊悚四顾,发现大家居然都很慈祥地看着小两口,浑然不觉有什么不对于是怀仁抖抖抖抖夹了一个,苏亦心直接凑过去咬住,抛个媚眼:“翅膀这种东西是要你一个我一个,才能比翼双飞啊,下次不可以夹给孟谍吃哦怀仁终于崩溃了,一把抱住苏亦…
  • 绝世天将
    怀仁游羽《绝世天将》
    世有不祥之地,在道盟、邪魔、灵国、海妖、蛮族的夹缝中求全。而他胸怀仁德,兼具天下,怎可困守一隅。
  • 球王都是我的棋子
    男主女主是宋翔,怀仁,贾占伟的小说是什么
    【绿茵自走棋系统】【羁绊已生效】【鹰眼①:四名眼睛近视且度数在100度以上的球员同时上场】【羁绊效果:近视的球员获得20%运气加成效果】【球门的位置?凭着感觉抡吧!】
  • 霜暖长安
    小说《霜暖长安》TXT下载
    (武侠加推理,写一个完整的故事。)“若是有人知道你的身份,便会叫你妖女。”妖女就妖女,想在这样的江湖活下去,怎能选择宽恕和善良?虽然有武功盖世的义父,官高位显的世叔,智计无双的哥哥们,但解毒的方法、仇人的性命、恢复名誉的机会,都只能靠自己得到!靠我的刀!我的剑!我的头脑!我的运气!
  • 齐天大魔猴
    齐天大魔猴txt下载
    桀骜齐天圣,铮铮大魔猴!神佛无道,害孙悟空身死道消,只留一丝神魂逃出。他号齐天,却有诛天之志,既无俱天地,又怎能臣服?那便带着无尽执念,且看大圣归来,势必要杀他个天翻地覆,苍穹动摇,神佛颤栗!我若成魔,天奈我何?书友群:344397967,欢迎加入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齐天大魔猴》还不错…
  • 金闺娇娆
    金闺娇娆全文
    宋文禹不知道,自己娶进门来的新婚妻子,看起来是沈家千金,实际上是通天阁的大小姐,江湖人称小魔女的梁金。他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他不知道梁金是十二年前救他一命的小女孩,也不知道梁金一手乐器弹得好,可夺魂摄魄,杀人于无形。他什么都不知道,就连自己的心意也不清楚。直到眼睁睁地瞧见她伤心离去,才忽然…
  • 清影在人间
    今天是2039年3月17日,我躺在钟老实验室这台她创制的时光机上,面对这这样一个日期全是单数的不吉利
    现代人“我”因科学实验至特定空间(清初),结识多汤若望、南怀仁等清初传教士,参与多尔衮、顺治政权交替等各种历史事件,自身也发生诸多恩怨情仇事件,因此发生影响深远历史事件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