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惠广】的小说是什么?
  • 水浒天王传
    宋江林冲《水浒天王传》
    倒霉鬼晁盖挪动了西溪村的石塔,“托塔天王”之名传遍江湖,但不久后却突然身亡。在其丧礼之上,“晁盖”奇迹还阳,随后开始了一段惊天动地的水浒之旅,使得历史的车轮转向。(书友QQ群:362258714)
  • 英雄无主
    英雄杀 主 副英雄
    书中通过一群立体人物刻画,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揭示人性的善良与凶残,功名与罪孽,正义与邪恶,忠诚与背叛,荣华与沉沦,显赫与贪婪,演绎出一段亲情、友情、爱情感人至深的影像。“要看银山拍天浪,开窗放入大江来”。
  • 百变星君
    百变星君类小说
    《盗得经》云:道可盗,非常道。且看星之子云飞扬,凭借一缕古怪星魂、一篇盗得奇经,在苍穹神荒掀起盖世风云!苦修百年,不抵空空妙手。灵丹妙药,偷!仙器神兵,偷!凌天战体,偷!至于红颜仙子,偷!偷!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