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慕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首席的腹黑娇妻
    小说《冰山首席的腹黑娇妻》TXT下载
    她,时而清纯,时而妩媚,为青梅竹马的恋人守身如玉,却心甘情愿将清白之身给了一个陌生男人。他,时而魅惑,时而冷漠,对一个初次见面的女人情有独钟,喜欢她的面孔,却又狠狠的蹂躏着她的身体。这是情劫,还是孽..
  • 许你,一生情暖
    苏菲夏辰宇《许你,一生情暖》
    初遇时,她是一个突然闯入房间打扰到了他好事的女人。再遇时,她是唆使儿子偷走自己机密文件的卧底女警。她爱上他只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身子和心均已沉沦。他负了她只需要一分钟,一声令下的结果,她所不能接受的背叛。夏辰宇说:一旦人有了弱点,他就不再强大,在其还是萌芽阶段拔除就不疼不痒了!苏菲于我只…
  • 婚不由己:娇妻乖乖入怀
    “我们离婚吧。”方兮兮蓦地冲进办公室,将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鞠躬恭敬的递给前面的男人。特助白晋急忙尾随
    在方兮兮一心一意想要离婚时,慕凌夜直接对她不理不睬。在她打算隐瞒这段婚姻时,慕凌夜满世界宣布两人结婚了的消息。“你沾花惹草,我也有要拥抱养眼的小鲜肉,咱们俩扯平。”方兮兮想着两人互不相欠,安稳的过日子,可某人偏偏要唱反调。他钳制住她,蛮横的将她的脑袋贴在自己砰砰乱撞的胸膛上,“不用扯平,我…
  • 冷妻价到,总裁请认输
    auzw.com苏末兮这个人一向不相信爱情,从高中父mǔ离婚的那一刻,她就明白:“所谓的爱情,就是个渣
    他是这座城市举足轻重的慕氏继承人,而她,不过是一个家庭破碎内心受创的人。六年的离开,原来是为了更好地重逢。只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整整分开六年?又是什么让他们重逢以后却又爱恨纠缠?苏末兮,我可以爱你,也可以恨你,但就是不能离开你——慕少峰
  • 至强战皇
    至强战皇免费阅读
    因调戏京城第一美女被赶出家族,林浩远赴国外避难五年。偶然原因回国,他只想低调处理事情,却意外得知当年事件隐情被迫卷入种种纷争。我本无心在华夏逗留,既然引我入局,那就好好斗上一场,那怕前路荆棘坎坷,一双铁拳头,一群热血弟兄足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敬请谅解!!!(如果您喜欢…
  • 蛇王追妻:爱妃,你好甜!
    莫炎慕少华《蛇王追妻:爱妃,你好甜!》
    “看在你修炼的份上,这两天就多吸点我的血吧!”“炎炎,你太让我感动了,我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啊!”“切”莫炎冷哼一声把他丢到床上:“我是罗圈腿,小矮子,还没胸没屁股,一脸暗黄。”“我不嫌弃你的。”“可是我嫌弃你呀,你看你毛都没长齐还想泡老娘?”他平时可没少毒舌她。“吓,你也不害躁,怎么…
  • 先婚后爱,夫人要离婚
    慕锦年慕锦《先婚后爱,夫人要离婚》
    《先婚后爱,夫人要离婚》简苡薇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和慕锦年离婚,可是
  • 领主初养成
    领主初养成全文免费阅读
    简洁版:【从懦弱少女到腹黑掌权领主的华丽转身,治理领土发家奔小康的养成宝典。】话唠版:来到异世,她不介意,好歹有异能傍身,又有绝学在手原主麻烦不断,她忍了,谁让她要顶着这副小身子过活领地厄运连连,她认了,天上从来不会掉馅饼可是,谁能告诉她,这堆男人是打哪儿冒出来的?望着饥渴的奴样民众,满目…
  • 爱有余温,独自仰望
    唇间的温柔小说下载
    她的第一次被他以极其耻辱的方式占有,她寻找十年的爱人竟是伤她最深的人。当一切真相大白,他为了救她,受了重伤。当他生命垂危之时,她用爱的余温,唤醒沉睡已久的他。
  • 前夫难缠:娇妻哪里逃
    前夫难缠:娇妻哪里逃
    四年暗恋,六年同居,他始终视她为仇敌,时时刻刻恨不得她死无葬身之地!她爱他的第十年,拜他所赐,家破人亡,身败名裂。他说,陆云暖,你是杀人犯的女儿!他说,如今的一切,你都是罪有应得!他亲手送她的孩子进地狱,亲手把她送进深渊。当真相揭晓,季先生,你怎么敢叫她继续爱你?陆云暖:季先生,请不要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