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戴东官】的小说是什么?
  •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完结+番外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完结+番外
    年过二十五,竟然还是处女一名,实在是愧对列祖列宗啊! 莫非驱魔龙家的女子注定孤独终老?幸好,老天终于安排了一个帅哥给她,此男纵横情场多年,对床第之事甚为纯熟,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自从相识的那一天起,她便等待着他对她有非分之想。 终于等到了,他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吃夜宵开房。整个行程…
  • 误落龙榻:嫡宠冷妃
    “兔子,我要辞职”火魔蹙眉看着月儿月儿此刻正坐在大落地窗前,橘黄sè的夕阳淡淡地流泻在她的长发上,把她
    年过二十五,竟然还是处女一名,实在是愧对列祖列宗啊!莫非驱魔龙家的女子注定孤独终老?幸好,老天终于安排了一个帅哥给她,此男纵横情场多年,对床第之事甚为纯熟,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自从相识的那一天起,她便等待着他对她有非分之想。终于等到了,他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吃夜宵开房。整个行程里,她期待的…
  • 我在阳间开饭店
    杭静斋银皓月《我在阳间开饭店》
    杭静斋,八九玄功破苍穹,不堪混沌腐朽事,破陈立新展新规,天地正道为公义。河间府城隍八司中事到司黄文胤的阳间嫡子,因黄文胤与其母相恋后阴阳结合而。刚出生便是先天气血衰弱,十六岁时被渡五次雷劫失败的玄冥道人夺舍身躯。幼时杭静斋被黄文胤种入生祠,玄冥道人只能羁留在航静斋体内,压制航静斋的气运。自…
  • 诸天美食供应商
    诸天美食供应商
    张飞:“好吃!再来一盘!”关羽:“什么,一种菜品一天只能买一份。”洪七公:“一份叫花鸡居然要2000?你这是要我老叫花的命!”步惊云:“要不是看这厮做菜好吃,我老早把他揍得生活不能自理了。”吕布:“想揍他,你得排队。现在起码有不下千人想给他好看。”李世民:“作为厨师,你这么拽会没有朋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