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拉弗尔】的小说是什么?
  • 银雀王朝
    孔雀王朝 秦朝
    “请问,您为什么要将第一届和平大使这么具有意义的荣誉称号颁发给托尔斯那个老鸨,而非米歇尔呢?”“因为托尔斯酒馆里的姑娘的确很不错,年轻且漂亮,你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等等,这也要写进史书吗?”“当然,令人尊敬的吾王。”“咳咳,那我重说。”“之所以要将这一称号给他,是因为他一生都在致力于减小人…
  • 传奇法师异界纵横
    传奇法师纵横异界txt下载
    后世游戏《传奇》中一位NPC魔法师由于系统错误,穿越到剑与魔法的世界,在这里,继续他打怪做任务升级的道路......你说魔法师的攻击缓慢很容易让人躲过?不好意思,我的魔法都是瞬发的,而且还有魔法锁定,谁也躲不掉。你说魔法师最怕的是近战?也不好意思,我有抗拒火环,还有诱惑来的几大魔兽在旁边护…
  • 风清逐影
    风清逐影
    《风清逐影》完结 作者:懒王 风清捧着杰森的骨灰,她永远也忘不了他,她知道他的愿望,他想要世界和平,可惜他的家族容不得他的‘异端’思想。 既然美国不下他,她就带他回中国,中国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国家。 幽灵组织把风清收集的所有证据全部交给了组织,善后的工作在中国政府郝主席的处理下,完…
随机推荐